自始至終,在不遠處的子桑離都在;冷眼旁觀的看著這一切,絲毫沒有阻止的意思。

    在他的眼中,琉肆雖然實力強大,但是不過是他們家族中的一名死士而已。琉肆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家族,那是一種榮譽。

    “殺掉寧川吧!家族會永遠銘記你的!”

    子桑離的聲音傳遍整個天空,讓場中的武者神色更加亢奮,立刻便有五六名黃金後期強者向陳洛撲了過來。

    “滾!”

    爆喝一聲,天級武器流光劍被他握在手中,揮手之間,十幾道劍氣從他的手中發出,直接將這五六名強者擊退。更有一兩名武者,直接被劍氣斬掉了手腳,倒在地上痛呼不已。

    自從知道流光劍的價值之後,陳洛使用流光劍的次數變減少了,此時他我在了手中,足足已經可以說明他對於琉肆的謹慎。

    正在此時,琉肆同樣動了起來!

    在他的身體周圍,縈繞著一層極為凝重血紅之色,那是實質化的殺氣,手上沒有沾染過幾千人的鮮血,是不可能擁有如此強大的殺氣的!

    琉肆化作了一道紅光,劃破冰原,下一刻,他已經來到了陳洛的眼前。

    “殺意拳!”

    琉肆沙啞的聲音響起,沒有任何的花俏,直接轟向陳洛。

    在那一刻,陳洛猶如墜入了萬丈深淵,無數絕望的氣息籠罩著他,那一刻,他甚至還感受到了恐懼。他想閃避,但是此時他已經喪失了任何思考的能力,猶如被鎖定了一般,根本就無法動彈!

    “吼!”

    首先發覺不妙的是冰雪魔熊,此時鮮血已經染紅了他身上的毛發,強行揮出一拳,勉強將眼前的武者擊退,想要過來支援。

    但是那些武者,根本就不給他任何的機會!

    這殺意拳,是琉肆獨創的武學,將他體內的殺氣,完全釋放出來,利用屍山血海,影響敵人的心神,而後直接斬殺敵人!

    琉肆現在的殺氣,比陳洛在群獸大陸之中,看到的半獸城城主的殺氣,還要濃重。可想而知,在他為蓋瓦家族效命的時候,造下了多少殺孽!

    血紅色的拳頭一拳轟在陳洛的肩頭之上,琉肆十分聰明,知道晨露擁有神將甲護體,沒有攻擊陳洛的小腹,而是看準了他脆弱的地方,試圖達到一擊千斬!

    “噗!”

    瞬間,陳洛的右肩便血肉模糊,無力的垂了下去,一擊之下,陳洛的右手,已經沒有了作戰的能力。

    更為恐怖的是,無盡的殺意籠罩著陳洛,他的眼眸,已經逐漸的迷失,出現了一絲迷茫之色。

    鮮血不斷從他的口中噴出來,殺意在陳洛的身體之中肆意橫行,衝擊著陳洛的經脈和肺腑,但是陳洛,卻沒有了抵抗的想法。

    “陳洛,謹守本心!”

    舞淩雲的神念直接在陳洛的精神力中炸響,宛如一道驚雷,陳洛的臉上也出現了一絲清明之色。但是很快,便再次暗淡了下去,舞淩雲的力量對於如此磅礴的殺氣來說,根本就算不上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