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精神力剩下一半的時候,陳洛便收回了精神力,他不敢繼續查探下去,持續了一夜的施展,他的身心已經疲憊不堪。

    從空間之戀中拿出了一株良藥,服用下去,緩緩恢複精神力和體力,繼續行進。

    又過了半天的時間,一片平原之上,再無任何障礙,一馬平川,陳洛孤單的身影,更加顯眼。

    這樣的地形,對於陳洛來說,是致命的。沒有任何的阻擋物,相當於宣告了陳洛不得不直麵和追殺者發生碰撞。在森林中生活已久的他,自然知道眼前的情況堪憂。

    但是他卻沒有退路,後有追兵,他能夠做的,就是不斷前進。

    “還是躲避不了啊!”

    陳洛心中暗驚,眼前的平原十分廣大,想要在追兵趕來之前,走出去,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事到如今,陳洛也停了下來,盤坐在地,調動體內的鬥氣,開始汲取天地之間的力量,融入小腹之中。一股暖流流過,連續一晚上的奔波,在暖流的衝擊之下,也輕鬆了許多,他要在那些人來到之前,將身體的狀態,恢複到最好。

    隻有這樣,他才能在無數追兵的攻擊之下,生存下去。

    後方,一個滿臉胡須的大漢看著手中的地圖,說道:“他的身形停住了,我們抓緊速度,過去將他斬殺!”

    這張地圖十分的怪異,他不是紙質的,而是玉質的,在地圖之上,有著無數分散的亮點,而其中,以那一點最亮的,便是陳洛的位置!

    他們也是靠著這張地圖,才會把陳洛的動向,看的一清二楚。

    大漢話音剛落,不再停留,腳下鬥氣運轉,如一枚炮彈一樣,激射而出。他身後的人同樣不甘落後,緊緊追隨者大漢的步伐,響起疾速而去。

    陳洛的性命對於他們來說,十分重要,隻要殺了陳洛,他們就能夠得到一大匹豐厚的獎勵,他們自然也是幹勁十足!

    他們的速度極快,四五十公裏的的距離,僅僅是十幾分鍾的時間,他們便來到了陳洛所在的平原。

    “陳洛,想必你已經知道了不少事情,那麽現在,你是束手就擒,還是等我將你的頭顱斬下!”

    說話的依舊是那名滿臉胡須的頭領,此時他看著盤坐在地的陳洛,聲音如虹,直衝雲霄,囂張的說道。

    “你是腦殘嗎?”

    陳洛緩緩的睜開眼,語氣平淡,他體內的鬥氣和精神力已經恢複了七八成,麵對他們,依舊有著一戰之力。麵對兩撥一出口便要取他性命的人,忍不住說了地球上的一句髒話!

    “你說什麽?”

    胡須大漢雖然不知道腦殘的意思,但是從陳洛的眼神之中,他便看出了這並不是一句什麽好話。

    陳洛也不再說話,眼前的十四五名武者,不過是黃金後期的實力而已,想要殺他們,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當陳洛看到胡須大漢的時候,心中殺意已決!

    這個大漢的年齡,起碼在三四十歲以上,一眼便知道了他不是清月魔法學院中的人,直接抹殺了便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