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踏上傳送陣,無數光華籠罩著陳洛,那種感覺,陳洛在傳送到雙月大陸的時候,就曾經感受過。那是空間波動的氣息。

    一行七個學院,安東尼一道魔法元素作為引子,陳洛四人便消失在清月魔法學院的後山之上。

    光芒閃過,陳洛的雙腳再次踏在大地之上,經曆了一霎那的空間感交錯,他眼前的景色,已經不再是清月魔法學院的後山之中,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綠洲。

    “這裏就是曆練之地嗎?”

    陳洛的精神力籠罩過去,但是卻沒有發現任何生命氣息。雖然是綠洲,但是卻寂靜無聲,宛如死寂之地。

    “傳說這試練之地中,還有著無數奇遇,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得到!”

    一路向前走,陳洛細細觀察著裏麵的場景,這裏似乎沒有水源,天空很懶,太陽也很猛烈,可是就是沒有生物出沒。

    半天的時間,陳洛不斷的在尋找來自學院中的學員,但是卻沒有發現任何人的蹤影。如此枯燥的行走,將陳洛的耐性消磨盡矣,心底泛起一陣陣的急躁。

    “有動靜!”

    接近下午的時候,陳洛的精神力發現了一絲鬥氣波動,沒有絲毫猶豫,當即運轉鬥氣,腳步加快,猶如脫韁的野馬一樣,朝著鬥氣波動的方向疾馳而去。

    “那是!”

    不多時,兩個人影出現在陳洛的事業之中,遠遠望去,一個身形壯碩的男子手執長槍,目光如電,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竟然是鉑金強者鬥氣!

    “我再問你一次,印章,你給,還是不給!”

    此人正是莫問天,他的目的,根本就不用多少,搶奪印章!這是他們進入試練之地的最終目標。

    在他眼前的,名為樊利,同樣不是弱者,那名學院,已經達到了黃金後期,和鉑金強者,不過一線之隔而已。

    “早聽聞莫問天的大名,如今有機會一戰,我又如何會退縮!”

    樊利並沒有直接交出印章,他的目光熾熱,明顯就是要一戰。同時,他的心中懊惱無比,作為清月魔法學院中的強者,對於莫問天自然不會陌生。

    如今一進來便碰到了這尊殺神,同時已經注定了他和第一名無緣,甚至還有可能,讓他成為第一個出局的人。

    陳洛沒有第一時間現身,躲在遠處,靜靜的看著眼前的兩人。

    在進來的時候,莫問天曾經問他要過位置,但是陳洛並沒有讓,如果此時現身,無疑會被他踢出局。當即收斂體內的鬥氣波動,與天地融為一體,完美的掩蓋自身的氣息。

    “那就讓你見識一下,我的實力吧!”

    莫問天目光如電,冷冷的說道。他沒有時間和這些小嘍囉浪費時間,他要利用這一個月的時間裏,拿到足夠多的印章,獲得勝利!

    之間莫問天的身形極快,化作第一道紅光,向前撲擊而去,在他身後,一片片落葉紛飛,被他的氣勢所震落。

    叮!

    樊利的目光凝重,從他的空間戒指中,拿出了他的戰戟,橫襠在胸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