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山前輩怎麽還沒有來!”

    舞淩雲心中苦澀,收起雷電,再次吟唱魔法咒語。這一次,他要動用冰封天地將魔獸禁錮,避免它在魔獸市場之中釀成大難。

    “呃啊……”

    陳洛的身上已經全是血痕了,但是他卻沒有停止抵抗!將全身都起凝聚在紫晶槍之上,一槍刺出,猶如破籠之勢,直接將血色殺氣擊出一絲缺口!

    有了希望,他更加不會放棄,強忍著身上傳來的劇痛,接二連三的揮出手中的長槍,不做一絲的停留。

    乘勝追擊,這是戰場之道,如果陳洛不施展全力將眼前的困局破開,那麽他就會一直被困於血色殺氣之中,直至死亡!

    “叮……”

    一聲刺耳的聲音傳來,宛如兩塊最堅硬的金屬碰撞在一起。但是這一次,陳洛看的紫晶槍占據了上風!

    在血色殺氣之上,一條條裂痕向四周蕩漾開來,轟然破碎,而陳洛,也脫困而出!

    “陳洛!”

    舞淩雲擔憂的看了一眼陳洛,他現在看上去可謂是血人一個,渾身傷痕累累,經受如此創傷,也隻有他能夠抵擋的住了。

    “我沒事!專心施展魔法,我來會會他!”

    從儲物戒指之中拿出了一株靈藥,直接服用下去,陳洛便提起了全身的鬥氣,再一次衝上去!

    獸王決附加在身上,這一刻陳洛就是凶獸,群獸大陸最強的武技附加在身上,無人能擋。目光如電,一步踏出陳洛手中的紫晶槍一槍刺出,卻帶著十幾槍的威力。

    這分明就是易大師的雙重打擊,如今卻被陳洛用在了長槍之上,威力同樣不容忽視!

    帶著雙重打擊的長槍身形飄渺,幻化出重重虛影,轉瞬即至,直刺金角銀魔獅的脖頸處!金角銀魔獅並未在意陳洛的攻擊,龐大的尾巴輕輕一掃,直接掃在了陳洛的身上。

    強大的力量抽打在陳洛的身上,仿佛那根本就不是它的尾巴,而是它的武器!

    根本就沒有任何抵抗之力!

    陳洛的大腦一片空白,任由強橫無匹的魔獸本源之力衝擊著他的身體,猶如要破碎他的本源之力一般。他的鬥氣運轉在體內,卻絲毫沒有作用!

    “冰封天地!”

    此時,舞淩雲的魔法已經完成,根本就沒有絲毫的遲疑,在金角銀魔獅的腳底之下,一片冰雪快速的擴散,而後向著魔獸的身上蔓延而去。不得不說六級魔法的威力極其龐大,即便金角銀魔獅強大無匹,在如此強橫霸道的魔法麵前,也沒有任何的阻礙作用!

    他的四條腿,他的身子,一步步的結成冰霜,但是還沒有停止,竟然連半空中的“群獅踐踏”都冰凍了下來,沒有辦法衝擊下來。金角銀魔獅的攻擊,也暫時平靜了下來。

    “啊!”仰天長嘯一聲,陳洛的身體徹底沸騰,但是這一次,不是屬於他的力量,而是來自於獸王決的怒吼!

    作為群獸大陸中,最強大的望著,又怎麽能屈居一個區區鉑金魔獸之下!那一刻,陳洛身上的氣勢翻湧,獸王氣息竟然夾帶這一絲絲龍的威嚴,在身體之內飛速的旋轉,直接破滅了金角銀魔獅的本源之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