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總算是躲過一劫了!”

    舞淩雲和舞長空長呼一口氣,心中的大石終於放了下來。同時他們也十分好奇,陳洛施展的武技為什麽可以吞噬曹三的武技,這樣的能力,讓他們心中暗驚。

    但是陳洛的獸王虛影並沒有就此散去,吸收了邪惡巨龍的力量之後,不斷的遊離在他的體內。獸王決根本不用陳洛調動,在體內自行運轉,不斷的將體內的力量化解,而後融入了寧川的身體之中。

    “這麽強大的力量!”

    陳洛心中暗驚,現在這股力量,絕對不是他能夠吸收得了的,如果沒有處理好,恐怕他會爆體而亡,給曹家三兄弟陪葬。

    不敢有絲毫的代買,以獸王形態不斷的吸收體內的鬥氣,在鬥氣中,對於邪惡巨龍的氣息清晰可聞。但是卻對陳洛沒有絲毫作用了,獸王將它擊敗,如今巨龍殘留下來的餘威,不過是獸王的手下敗將而已!

    一個黃金後期強者的鬥氣,渾厚遠超於陳洛的想象,不過十幾分鍾的時間,陳洛體內的鬥氣,便已經趨於飽和。

    “嗚嗚嗚!”

    陳洛的口中發出絲絲的悲鳴之音,他的皮膚已經裂開,伴隨著邪惡巨龍的鬥氣,滲出了一絲絲的血跡!他現在的身體,像一個氣球一樣,承受了大量的氣體,隨時要爆開,可謂是危險至極。

    “這樣下去,可不妙啊!”

    舞長空當然知道陳洛現在麵對的是什麽,不由得擔心的說道。他現在這樣子,完全是為了救他們二人,如果沒有陳洛,他們兩個人恐怕早已經被曹二撕裂在鬥氣爆炸的威力之中。

    可以毫不誇張的說,陳洛吞噬曹三的邪惡巨龍,不僅僅是為了救他自己,更多的是為了救他們兩個。陳洛沒有吞噬邪惡巨龍,他的力量就不會暴增,想要在一擊之下襲殺曹二,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旦曹二的鬥氣成功發動自爆,毫無例外,他們全都要死在這裏。

    “陳洛,衝擊黃金中期!”

    一咬牙,舞長空大聲的說道:“這是你的唯一機會,希望你能夠成功!”

    舞淩雲同樣明白這樣意味著什麽,這是一條更加艱難的道路,同時也是利益與風險並存!衝擊成功,成就黃金中期強者,衝擊不成功,直接被鬥氣絞碎。

    “吼!”

    此時陳洛也顧不得這麽多了,現在的他,身上充滿了力量,強橫的鬥氣將他的肉體撐的搖搖欲碎,不試一下,恐怕再也沒有機會了。

    精神力凝聚,回歸空明,強行壓下全身的疼痛,陳洛將心神完全沉醉於身體之中,牽引著強大的鬥氣能量,緩緩向小腹住灌輸。可是鬥氣能量乃是曹三武技留下的能量,帶著曹三對陳洛的怨恨,又怎麽會甘心為寧川徒作嫁衣?

    曹三的鬥氣能量隻要一接觸到陳洛體內的鬥氣,便會暴躁起來,不斷的衝擊陳洛的身體,經脈,每一次衝擊,陳洛都會吐出大口的鮮血,再次受到創傷。

    “這曹三怨念真是陰魂不散啊!”

    陳洛在心中暗自說道,也隻有陳洛的經脈才能經受如此強橫的鬥氣,換做是其他人,恐怕早已經在那一擊之下,經脈破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