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雪之中一片蒼茫,冰霜元素夾雜著雷元素,在天地之間縱橫肆虐,掩蓋了整片山峰,甚至還有不少的大叔,直接被冰元素絞碎,斜斜的倒了下去。

    “啊!”

    冰霜獄龍雖然是五級魔法,威力同樣不會遜色,再加上龍的威壓,威力更勝一籌。

    在冰霜元素之中,偶爾傳來一聲聲的慘叫,還有一道道鉑金的鬥氣閃過,那是曹大正竭盡全力抵抗舞淩雲的威力。他的心中無比驚懼,剛剛突破到鉑金魔法師,施展出來的魔法便已經如此強大,如果在給舞淩雲一段時間鞏固修為,豈不是分分鍾將他鎮壓!

    “不愧是帝國最傑出的天才魔法師啊!”

    曹大在新中街叫苦,但是手中卻沒有停止大刀的攻勢。一道道刀光從他的大刀中迸發,將眼前無盡的元素湮滅在空間之中。冰霜元素延綿不絕,氣息陰冷,攻擊淩厲,隻要沒有停止,曹大的的鬥氣就不會歇息。

    鉑金魔法師,和他同樣的境界,還有著無數強大的魔法,如何不讓曹三忌憚?

    “寒冰之刃!”

    舞淩雲沒有停止吟唱魔法,他知道,僅僅憑借冰霜獄龍的威力,是絕對不可能將曹大斬殺的。得勢不饒人,隨著他口中的魔法咒語路在,遠在天邊,凝聚起一柄巨大的冰霜劍刃,寒氣逼人。

    由遠到近,速度極快,近了,人們才發現寒冰之刃的全貌。那是一柄通體冰藍的劍刃,似劍,但是上稱不上劍,因為劍刃沒有劍柄,在劍身之上,還流轉著一條條魔法紋路,散發出恐怖的氣息。

    “恐一個五級魔法,恐怕老大的處境不妙啊!”

    無數的流寇在心中暗驚,他們已經準備好機會,隻要情況不立刻轉身逃走。

    這些小樓路對於曹營,隻有少數是有著忠誠的,大部分的流寇,加入各大流寇幫派之中,隻是為了他們行不義之道的時候,有一個勢力保護而已。

    與他們,在哪裏都是一樣的。

    “著舞淩雲,精神力竟然渾厚到了如此的地步!”

    陳洛和曹三一邊戰鬥,同時分出一絲精神力,注意著舞淩雲那邊的情況。舞淩雲連續施展了兩個無極魔法,但是他的臉色紅潤,根本就沒有精神力消耗過度的情況出現。

    這就是黃金魔法師和鉑金魔法師的據別,單單是精神力之上,就不知道渾厚了多少倍,更別說是魔法的威力了。

    冰霜之刃十幾米長,輸在半空之中,宛如神兵,散發著威嚴的氣息。在地上,甚至有不少的流寇因為承受不住冰霜之刃的威壓,受到了不少的內傷。

    “曹大,今日就讓我來送你歸西!”

    舞淩雲長發飄揚,手握魔法杖,張開雙手,臉上盡是虔誠之上,話語慢慢道來:“偉大的元素之神啊,仁慈的你,請帶走我眼前罪惡的人,淨化他肮髒的靈魂吧!”

    話音一落,冰霜之刃從天而降,直直插下,沒有任何的花俏,速度,還有冷冽的氣息,就是冰霜之人所展現出來的全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