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垠流寇,就讓帝國最傑出的天才,將他們鎮殺在山脈之中吧!”

    流寇山脈坐落在斯伯特城外的一百公裏處,這個距離並不算遙遠。他們攔在前往斯伯特城的上路之中,使許多商隊都受到攻擊,殺人越貨,這樣的事情更是屢見不鮮,早已經成為了斯伯特城中的一個心頭大患。

    陳洛這次之所以接取這個任務,不僅僅是因為除魔點多,同時還希望將這些無惡不作的武者清理,不要讓其他無辜的平凡人受到影響。

    舞長空雙眼如雷電,頭發根根倒豎,這一次,舞淩雲負責牽製曹大,至於曹二,就可以放心的交給他了!

    三人一路行進,在密林的掩蓋之下,基本看不到天上的太陽,大約行進了一個時辰,流寇也逐漸的多了起來。在舞長空可以收斂氣勢以後,紛紛不懷好意的為了上來。

    “哪裏來的毛頭小子,竟然敢獨自深入流寇山脈?兄弟們,今天,就陪他們好好的玩一玩!”

    二十多名流寇,年齡都在三四十歲左右,長期浸淫在匪類之中,一身的痞氣!

    “這三人,不會是營主昨天在幫中所說的那三個年輕人吧?”

    一名流寇驚疑不定的說道,營主已經發下了話,隻要發現三名年輕人,一定要返回營中,第一時間稟報!但是營主也說了,那三名年輕人已經身受重傷,眼前的三人又不太相似!

    “寇於,我看你是當土匪當久了,膽子卻越活越回去了!”

    一名流寇大聲的出出言譏諷,惹得其他人哄堂大笑。眼前幾人身上的氣勢不過是黃金中期的樣子,他們二十幾人,拿下他們綽綽有餘!

    “兄弟們,上!”

    一名流寇身上的鬥氣在暴動,金光乍現,半空之中一道絕強的武技正在慢慢成型,為使掩蓋八方,隆隆作響!

    陳洛三人並不驚慌,相視一笑。大搖大擺走入直入流寇山脈,是他們的計劃,他們不知道曹營的根據地,但是卻可以通過這些嘍囉得知。

    如今,很明顯他們成功了!

    “來吧,就讓你們來血祭吧!”

    舞長空一步踏前,體內精血翻滾,猶如一頭被釋放的絕世凶獸,麵目猙獰,直接衝進了人群中。

    令陳洛覺得有些驚異的是,這群人之中,還有著三名魔法師在戰場的後方,此時已經凝聚好了魔法元素,滾滾雷電從天空之中掩蓋下來!

    相對於戰士,魔法師在雙月大陸中顯得更加稀少。魔法師不同於戰士,魔法是需要更高的天賦,也就是元素親和力。

    “那魔法師,就交給我吧!”

    陳洛大叫一聲,獸王決附加在身體之中,速度猶如鬼魅,在原地留下一個殘影以後,迅速追擊而上!

    根本就無視其他戰士的攻擊,陳洛的身體猶如鋼鐵鑄成,無人可擋。黃金鬥氣迸發,整個人猶如一柄出鞘的利劍,直接變將眼前的五六名擋路的流寇撞飛在一邊,直取魔法師!

    “好!”

    舞淩雲大叫一聲,隨即魔法杖一點,演變出一大片的冰刺,夾雜著絲絲的雷電,縈繞在冰刺的周圍,向著眼前一片流寇席卷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