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天地在密林中肆虐,強大的冰霜元素在空間之中蕩漾縱橫,即便是鉑金實力的曹大,也受到了不少的傷害。曹二曹三二人將冰霜元素化解,口中卻不由的吐出了一口濃濃的鮮血。

    曹大雖然沒有重傷,但是此時也是臉色如紙張般蒼白,這一擊六級魔法冰封天地,將他體內渾厚的鬥氣,耗費了差不多九成!如此強大的魔法攻擊,他必須全力以待,否則一部小心傷了本源鬥氣,後果不堪設想!

    “可惡,竟然讓他們走了!”

    回過神來,哪裏還有陳洛三人的影子,早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陰惻惻的看了一眼陳洛三人消失的方向,曹大蠻狠的說道:“隻要你在流寇山脈中,就不怕找不到你!竟然膽敢來我曹營的地盤撒野,我看你是不想活了!”

    “二弟,三弟,你們的傷勢不要緊吧!”

    “謝大哥關心,已經不要緊了。隻是這三個毛頭小子,個個都實力超群,下次看到他們,一定要將他們擒下!”

    曹二被陳洛壓著打,如果不是在最後施展了他的絕技,恐怕他會一直處於劣勢。要知道,陳洛可是比他還要低兩個境界的戰士,這要傳出去,他們曹營三兄弟,根本就不用在流寇山脈之中立足了。

    這幫流寇行走在刀尖之上,最好麵子,他們可以為了一句不滿的話而大開殺戒。目的就是在無數的流寇之中,創下赫赫威名,隻有這樣,才能成為萬萬人之上,流寇中的頭領,

    “我不管他是誰,也不管他有什麽後台,膽敢惹我們曹營的,就一定要他們死無葬身之地!”

    曹大憤恨的看了一眼,便和曹二曹三消失在了密林之中。他們對流寇山脈熟悉無比,甚至可以做到神出鬼沒的地步!

    再看陳洛三人,跳入河流之中,湍急的河水不斷的衝擊三人,舞長空和陳洛二人緊緊的抓住舞淩雲的雙手,順著河流,一直向下流去。冰冷的河水衝擊在三人的身上,舞淩雲的臉色越加蒼白,表情也顯現出了一絲痛苦。

    順著河流大約漂泊了一刻鍾,三人也順利的停靠在了岸邊,陳洛不敢怠慢,連忙在舞淩雲的胸膛之上擠壓,將他喝下去的喝水全都逼出來。

    “不愧是四星的任務,一進來便遇到了鉑金的強者!也幸虧淩雲的魔法強大,否則,這次我們想要逃出生天,難啊!”

    躺在石灘之上,陳洛大口大口的呼吸著,心有餘悸的說道。如果不是舞淩雲舍身救下陳洛,陳洛已經成為了曹二的刀下亡魂。憑借著戰士強大的恢複能力,此時陳洛和舞長空的傷勢,已經一步步的好轉,隻留下一條條傷疤而已。

    “的確,鉑金強者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還是一個難以跨越的天塹。如果在遇到他們,恐怕我們要小心一些才行!”

    舞長空和曹大交手,自然知道曹大實力的恐怖。下一次再遇見,這幫流寇是絕對不會給予他們機會逃走的。

    兩人停留片刻,便離開了河流邊上。兩人也恢複了不少的體力,在周邊的密林中,開辟出一片空地,三人就此安頓下來。在舞淩雲沒有醒過來之前,他們是不會在貿然行動的,再次遇到強者的話,失去舞淩雲的魔法攻擊,對它們十分不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