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了什麽!”

    當冰霜獄龍光芒散盡的時候,台下的學員緩緩睜開雙眼,疑惑的問道。

    場中的子桑離已經不見了身影,隻剩下舞淩雲手持魔法杖,傲立在冰雪時間之間,衣服超然脫凡的神色。

    “轟!”

    就在無數學院猜測戰果的時候,練武場中的冰元素全數退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火紅色的身影,出現在了練武場當中。

    烈火三十七斬已經完成,殘餘的冰獄龍氣息,根本不足畏懼,如此強大的魔法攻擊,也僅僅讓他的嘴角之上,留下一絲鮮血而已。

    子桑離額前的長發跟隨著火焰飄舞,手中的大劍同樣被火焰覆蓋,整整三十七柄利劍懸浮在他的身後。這就是烈火三十七斬的,三十七劍加身,如若神助。

    “舞淩雲,今天就是我重回清月魔法學院第一天才的日子!”

    子桑離麵目猙獰,身後的利劍火焰更勝,隨著子桑離的醫生大喝,三十七柄利劍,傾巢而出,每一柄都帶著絕強的威力。

    陳洛在台下看的心驚膽戰,對於子桑離再也沒有了輕視之心。要知道,陳洛可是親眼看到冰霜獄龍將一名蓋瓦家族的黃金後期強者吞噬的,可是如今,對於子桑離來說,卻沒有造成太過巨大的傷害!

    子桑離的實力,可見一斑!

    就在陳洛思索的時間中,三十七柄利劍拚成一條直線,明明是三十七柄利劍,但是此時卻猶如一體,同樣的氣息,同樣的淩厲,無人敢善其鋒芒。

    舞淩雲神色凝重,冰霜獄龍已經耗費他體內將近一半的精神力,如果不細心應對眼前的烈火三十七斬,恐怕他今天會敗在子桑離的雙手之下。

    “障壁!”

    舞淩雲魔法杖向前一點,元素之力迸發,在身前兩米出,一道寒冰屏障立刻在他的身前凝聚。但是舞淩雲卻不敢鬆懈,因為烈火三十七斬正在以極快的速度激射而來,腳下一個小魔法附加在身體之上,腳步漂浮,立刻就遠離了烈火三十七斬的攻擊範圍。

    “轟!”

    烈火三十七斬氣勢無人可擋,堅硬的障壁在他麵前如若紙糊,直接撕裂了,繼續向著舞淩雲攻擊而來。

    舞淩雲的速度不能說不快,他的戰鬥方式,意識,都已經做到了一位魔法師應該做的,甚至還十分出色。但是烈火三十七斬更勝一籌,來到他眼前的時候,全部分離,重新化作了三十七劍,將舞淩雲團團圍住。

    “斬!”

    遠處的子桑離輕呼一聲,三十七劍齊出,火焰凶猛,呼嘯而出。

    “看來這一次,我這徒兒,要重新拿回清月魔法學院第一天才!”

    高台之上的奧利弗十分滿意子桑離的表現,他完全承受住了一個五級魔法,又成功發出了最適合的武技。如果三十七斬全中,舞淩雲即便不死,也會重傷。

    “嗬嗬……”

    安東尼依舊撫摸著他花白的胡子,笑了一聲以後,卻並不言語。

    舞淩雲眉頭緊皺,嚴肅的看著眼前的劍陣,他已經退無可退,這是他戰鬥以來,第一次露出如此凝重的神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