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進了大約一刻鍾的時間,一股難以名狀的感覺湧上陳洛的心頭,可是當陳洛細心去發現的時候,卻找不到源頭。

    這就是危機感,陳洛在地球時候,作為英雄聯盟職業選手就練就出來的一種直覺。此時感受到危險的陳洛放慢了腳步,精神力瞬間就覆蓋了出去,在天地中不斷的搜索著可疑人物。

    “嗯?竟然沒有發現?”

    陳洛皺了皺眉頭,然後轉身走進了一條胡同之中。既然對方不想現身,那麽陳洛就隻有鋌而走險,將他引出來了!

    與其被一個敵人在暗處一直盯著,還不如將他引出來,徹底將他重創,以絕後患。七拐八彎了大約半個消失,陳洛在斯伯特城中一出偏辟無人的地方停了下來。

    “哼!知道有人跟蹤,還往人少的地方走,我是說你自信好呢,還是說你傻好呢?”

    還沒等陳洛說話,跟蹤在陳洛身後的黑衣人已經顯露出了身形。他的體型和陳洛差不多高大,全身都籠罩在黑袍之上,沒有任何標誌,聲音也被鬥氣改變,陳洛根本就看不清楚他到底是誰。

    “蓋瓦家族的人,又何必遮遮掩掩?”

    陳洛冷笑一聲,在斯伯特城,唯一和陳洛有仇的人,就是蓋瓦家族了,如果陳洛沒有猜錯,眼前的人,應該會是琉肆!

    “你知道得太多了,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黑衣人聞然,眼中閃過一道奇異的神色,他的話音剛落,便化作一道黑影,直取陳洛!從他散發出來的氣息看來,竟然是黃金後期的強者,也就是說,至少跟那三名的落日城的長老實力差不多!

    黑衣人的武器是一柄軟劍,極為鋒利,在他的手上發出呼呼的破空之音,如蜻蜓點水一般,連續點了五下,分別向著陳洛的眼睛,心髒,小腹,雙腿,可謂是淩厲至極!

    “一出手就想要我的命?”

    陳洛眼中精光一閃,戰鬥經驗極為豐富的他,自然知道這一招的厲害之處!這五處都是極為脆弱的地方,隻要讓他刺中一件,陳洛的戰力絕對會損失一半以上,那時候想要殺陳洛,簡直就是分分鍾的事情!

    “吼!”

    獸王決當即便施展了出來,猶如凶獸出世,獸吼之音滾滾不絕,在上空中不斷的怒吼,讓人有一種忍不住跪跪倒膜拜的感覺。

    等階提升了以後,獸王決的威勢更加強盛,即便是眼前的黑衣人,心神也受到了一絲影響。憑借著一個喘息時間差,陳洛立刻反擊,手指輕點,黃金鬥氣從他的五指之間迸發出來,絲毫不差的落在劍鋒之上。

    “砰砰……”

    五聲清脆的聲音響起,黑衣人的劍鋒被陳洛一一擋下,土崩瓦解,消散在空氣之中。有了優勢以後的陳洛並未準備放過黑衣人,一步跨出,握掌為拳,一拳轟在黑衣人的小腹之上。

    黑衣人從失神中醒過來,第一眼看到的便是陳洛的拳頭,渾厚的鬥氣凝聚在小腹之上,散發出璀璨的光滑,抵擋著陳洛的進攻。饒是這樣,在肉體強橫如魔獸的陳洛麵前,也忍不住倒退了幾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