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來到金克斯的房間,將她從睡夢中拉星,簡單的說明了一下情況,將叮當收回空間之戀中,從此,小夢魘就要和金克斯“相依為命”了。

    陳洛並不擔心小夢魘的身份被人發現,以他超凡魔獸後裔的身份,想掩蓋自身氣機,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他最擔心的反而是金克斯,沒有了自己的束縛以後,小蘿莉就是一頭野牛,這斯伯特城,恐怕又要因為她,掀起一陣腥風血雨了。

    “注意安全!”

    離開的時候,陳洛還在不停地囑托金克斯,生怕她玩的太過火,丟了自己的性命。

    “知道啦,創世主大人,你是女人嗎,那麽囉嗦!”

    金克斯不滿的嘟噥了一句以後,沒有再理會陳洛,再次蒙頭大睡,可是她的心中就像喝了蜂蜜一樣。

    缺少關懷的人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一句叮囑,就可以讓人感動得無以複加。

    離別的時候,小夢魘眼淚汪汪的看著陳洛,明顯就是不舍得陳洛的離開。他一出生就和陳洛和叮當生活在一起,早已經將陳洛當成了自己的家人。

    “小夢魘啊,趕快成長起來吧,你的敵人,可是超凡魔獸呢!”

    陳洛摸了摸小夢魘的頭顱,心中暗想。

    他沒有什麽可以收拾的,所有東西都在空間之戀中,攜帶方便。

    “陳洛,走,讓我帶你領略一下來自五湖四海的英年才俊,是如何拜倒在我英俊的臉龐之下的!”

    舞淩雲一步跨出,遙遙領先,他已經迫不及待回到學院之中,享受眾多女學員的尖叫了。

    陳洛一臉的黑線,這在地球上,是一種病,叫做自戀證,得治!

    “白癡!”

    當踏出陳洛院子的時候,一聲不屑之音傳來。舞淩雲的興致如潮水般退去,猶如一隻鬥敗了的公雞一般,耷拉著腦袋。

    陳洛循聲望去,一男一女出現在陳洛的眼前,男的氣質不凡,目露精光,正是舞長空。女的一臉的冷豔,仔細一看,樣貌和舞淩雲有著七八分的相似,應該就是舞淩雲空中所說的姐姐了。

    “這是我姐姐,她叫舞月,和我是孿生姐弟,千萬不要惹到她,她的威力比七級魔法還要厲害……”

    舞淩雲輕聲的對陳洛說道,他的臉色就像苦瓜一樣,可想而知這個叫做舞月的有多麽厲害了。

    陳洛沒有聽到舞淩雲在說什麽,他已經被舞月的姿色所吸引。

    她冰冷著臉容,彷如出塵的雪蓮一般,冷若冰霜,不食人間煙火。她的雙眼流轉著智慧的光芒,玲瓏的瓊鼻高挺,雙唇嬌翠欲滴,黑發如飛瀑般飄灑下來,一襲白衣,猶如九天之上的仙女下凡一般。

    “完了!”

    舞淩雲注意到陳洛現在的情況,心中暗歎一聲。舞月是舞淩雲的姐姐,有多麽恐怖他是最清楚不過的了,就連他和舞長空,在舞月的麵前,都要小心翼翼。

    否則要付出的代價,根本就不能想象。如今陳洛明目張膽的看著舞月,同時也宣告了陳洛的悲慘命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