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不僅僅是藍修不明白,就連陳洛也是百思不得其解。

    在脫離魔幻森林之前,寧川並不知道那個鉑金實力的黑衣人阿布,正是蓋瓦家族中的人,所以在威城主說出了萬小小是蓋瓦家族的人的時候,陳洛也沒有絲毫的忌憚。

    如果陳洛知道鉑金黑衣人的身份,恐怕他就會明白三名長老為何對他出手了。

    事隔如此之久,蓋瓦家族依舊沒有放棄對生命之泉的追尋,這一次,他們就是為了生命之泉而來的。

    “我也不知道!”

    陳洛緊皺著眉頭,思索良久,現在他們所有人都被控製,落入虎口之中,處境對他們十分的不利。

    現在唯一的好消息,就是那三名老者沒有取他們性命,事情或許還有一絲轉機。

    迷迷糊糊之中,天色已經大亮,這一天,由三名黃金後期強者將陳洛送入了囚籠之中,親自押解,出了落日城的大門。

    “看來命中有此一劫啊!”

    看著落日城在眼中漸漸消失,陳洛心中感歎萬分。

    本來他來到落日城中是為了躲避一下眾多強者的追殺,如今廢了威爾城主和萬小小,卻還是落入了是那名黃金強者的手中。

    陳洛的身體十分強橫,但是老者的那一掌,蘊含了黃金後期的鬥氣,沒有靈藥的輔助,一時半會,陳洛的傷勢也好不了。

    “如果煉體之術能達到第三階段就好了!”

    在囚車之中,陳洛想到了蓋倫的煉體之術。雖然他已經到了磐石之境的頂峰,但是無論如何,都衝破不了最後的障壁,突破到煉體三階。

    陳洛已經嚐試過無數次衝擊煉體三階境界,但是每一次都已失敗告終,讓他遺憾不已。如果現在陳洛的煉體之術達到三階,他肋骨的傷早已經恢複了,哪裏會有現在這般狼狽。

    “我說,三位高手,你們把我們抓了,也不告訴我們願意,這是為什麽啊?”

    既然自身的情況不可逆轉,陳洛便想要從三名老者的身上得到一絲消息,於是就出生問道。

    可是三名老者卻沒有人搭理陳洛的說話,仿佛聾了一般,依舊在前麵趕著馬車,急速向前駛去。

    趕路的過程中百般無聊,陳洛本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在囚車之中睡著了又醒過來,醒過來又睡過去。整整一天一夜的時間,馬車都沒有停止過來。

    三名老者不敢停留,雖然他們心中不說,但是卻知道這一次押解犯人的重要性,這是他們脫離落日城的最後一次機會。隻要完成,他們便不用回到落日城中,可以留在繁華的斯伯特城中,安心修煉。

    隻要是雙月大陸中的戰士,沒有人不希望變強。落日城中他們的地位很高,但是卻沒有修煉資源,他們不想再這片貧瘠的土地上,浪費他們的時間。

    押解陳洛囚車的馬同樣不是凡品,那是雙月大陸中的比較常見的烈風馬。

    烈風馬算是魔獸中最為低等的存在,沒有什麽攻擊性,但是腳力卻十分的迅速,據說全力之下可以日行千裏。烈風馬在平凡人的眼中十分珍貴,但是對於蓋瓦家族來說,根本就不值一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