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敗了!”

    威爾城主大步跨出,將陳洛踩在腳下,現在看著陳洛,他就是一個勝利者的姿態,陳洛的生殺大權,全在他的一手掌握之下!

    “我最後問你一次,是屈服,還是死!”

    落日城主的名號看似十分光鮮亮麗,但是隻有他自己知道,所有的實權都掌握在他的妻子手中,而他不過是家族操控的傀儡而已!如果他想要擺脫這種現狀,就必須培養自己的勢力。

    實力強大的陳洛,無疑是威爾城主的第一選擇。

    “我……呸!”

    陳洛一口鮮血噴在威爾城主臉上,這一戰可以說是陳洛失敗了。

    “哼!壓入落日城牢獄!”

    威爾城主一甩衣袖,如果是平常有人敢如此冒犯他,恐怕威爾城主已經將他擊殺了,哪裏還會給他生存下去的理由。

    但是現在留下陳洛,隻因為還有更殘酷的刑罰等著陳洛。

    “要死了麽?”

    陳洛身上的鮮血潺潺,這一次,叮當沒有變成惡魔營救他,小夢魘的實力還沒有成長起來,此時已經躲進了叮當的懷中,而金克斯,早已經昏迷不醒。

    原本陳洛還以為,依靠著金克斯和落日城主會有一戰之力,沒想到到最後,失敗的卻還是他。

    “我怎麽甘心啊!”

    鮮血越流越多,陳洛卻還有太多的事情沒有做,他還沒有擊敗其餘的眾神代言人,還沒有將他的父母複活,還沒有來得及孝敬他們。

    陳洛心中的求生欲望像野草一般在他心中瘋狂成長,本來已經迷糊的雙眼都變的清澈起來。

    “我怎麽可能死!”

    陳洛輕喝一聲,體內的鬥氣如積蓄已久的火山爆發開來,而他小腹出的鬥氣,已經顯露出一絲金黃色的鬥氣!

    這是要突破的跡象!

    如果陳洛可以成功突破到黃金戰士,那麽這一戰,就有機會逆轉戰局,反敗為勝!

    “竟然要突破了?”

    威爾城主大驚陳洛身上的氣勢不斷攀升,達到了一個駭人的地步。如果讓他達到黃金戰士,他肯定會絕處逢生!

    在戰鬥中突破,這樣的事情十分稀少,但是現在卻出現在他眼前。在白銀後期的陳洛,威爾城主靠著一個大境界,可以完全壓製陳洛,但是突破以後,就十分難說了!

    “喝”

    威爾城主一腳橫掃而出,直接就將黃金鬥氣釋放了出來,向陳洛襲去。絕對不會坐以待斃,他想要將陳洛扼殺在突破中。

    “你沒有機會了!”

    此時,陳洛渾身浴血,黃白交加的鬥氣讓他看上去煞氣凜凜,他體內的力量,也在不斷的增加當中。他的頭腦一片冷靜,隨著身上力量的增長,威爾城主的動作在陳洛的眼中顯得緩慢無比!

    單手向前一探,陳洛準確無誤的將威爾城主的腿抓在了手中。陳洛的力量強大無匹,猶如一把鐵鉗一樣,穩穩的鉗住威爾城主的腿,任由威爾城主掙紮,都擺脫不了陳洛的束縛。

    而威爾城主的鬥氣,和陳洛的鬥氣撞擊在一起,發出不絕於耳的叮當之音,卻再也傷不了陳洛半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