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到現在,天色已經大亮,太陽撒滿了大地,這一次戰爭,半獸城取得了勝利,在群獸大陸中的威名,也將遠播!

    他們恐懼的不是半獸城的兵力,而是斯維因的智慧。

    雖然這一次半獸城區的了勝利,但是並不代表半獸城就沒有損失。整理好戰場以後,三萬大軍僅僅剩下一萬左右,還有接近兩萬的士兵,已經將他們身上的熱血,灑在了半獸城外的戰場之中。他們之中,有人類,有魔獸,更有半獸人,他們都是半獸城的英雄,為了半獸城的勝利灑幹了最後一絲鮮血。

    有的人活著,其實他們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但他們永遠都活著。

    在地球裏,有這麽一句話,現在送給兩萬名戰士,他們的精神,將永遠的守護著半獸城,看著半獸城一步步的在群獸大陸中崛起,壯大。

    整理好戰場以後,已經是正午了,烈日高照,正如半獸城士兵的士氣。三眼魔猿已經率領著他的軍團,退回了他的營地之中,即便他已經和半獸城結為盟軍,半獸城也不可能讓他帶著軍隊,進入半獸城之中!

    “半獸城的士兵,我為你們驕傲,麵對強敵,你們不畏強勢,奮起反抗。事實也證明了,勝利是屬於我們的,因為有你們的熱血,因為你們的悍不畏死,因為你們的驍勇善戰,我們身後的半獸城,成功的被我們保護了下來!”

    科加斯的聲音渾厚有力,充滿了興奮之感,他的情緒帶動了整個半獸城的戰士,還有半獸城的普通民眾!

    “城主威武!城主威武!”

    無論是平凡人,還是士兵,此刻它們都高高的舉起了雙手,全城歡呼。

    “總算是勝利了……”

    斯維因的心中的大石徹底落了下來,這一次的戰鬥,城中主要的戰力都受到了傷害,隻有易大師和金克斯,身上是完好無損的。

    接下來的幾天,半獸城進入了休養生息的的狀態之中,安慰壯烈犧牲的士兵家屬,恢複好城中的秩序,還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當然,這些事情都是斯維因一個人在處理,科加斯早已經借著受傷的理由,躲在房中“休養生息了”。

    這一次的精神力透支,讓陳洛陷入了深度的昏迷之中,足足兩天的時間,陳洛才從昏迷之中悠悠轉醒。

    醒過來的陳洛,驚喜的發現了精神力在這次戰鬥之中,竟然增長了不少,相信不久以後,就可以召喚下一個英雄了。

    現在陳洛對於英雄的渴望,就像是一個高手玩著低級的英雄聯盟賬號,空有一身技術,卻沒有英雄可以供他使用。

    醒來以後,得到的第一個消息,就是半獸城打贏了勝仗,讓陳洛心中又是驚喜不已,這一戰,絕處逢生,全是因為斯維因的策略祈禱了作用!

    如果雷蒙在戰鬥之中沒有倒打一耙,那麽這次的戰鬥時沒有任何取勝的機會的!多了一名鉑金魔獸,和他身後的士兵相助,打了地方一個措手不及,讓他們取得了勝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