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龍作為雙月大陸中最為神聖的魔獸,在世人的眼中尊崇無比,凡是可以凝聚出龍形的魔法,威力都十分的強橫!

    此時站在城牆之上的陳洛,也不得不感歎克裏斯的實力強大,雖然這段時間他的精神力進步十分之快,但是他卻不能模擬龍形魔法!這都是因為他的實力太過弱小,對於一個驕傲的龍來說,他們是不可能被如此弱小的人類支配的!

    雙方的軍團已經戰鬥在一起,金克斯手中的魚骨頭射速擊潰啊,導彈一枚接著一枚,在敵方的軍團之中爆炸,將無數的士兵炸飛到半空之中。

    火龍一聲長嘯,俯衝而下,直撲斯維因和弗拉基比爾,隱隱之中還帶著絲絲的龍之威壓!龍尾一擺,斯維因的雙眼一閃,火紅色的攻擊已經來到了眼前,紮紮實實的抽打在他的身上,連帶著身後的士兵,都被抽飛了一大片。

    如果不是弗拉基米爾在最後的那一刻,化作了血紅之池,恐怕這一擊,他同樣也會受到傷害!

    被抽飛的弗拉基米爾緩緩的從人群之中站起來,他的嘴角已經滲出了一絲鮮血,可是臉色依舊冰冷,無喜無悲。

    邪鴉附體的他,會通過血鴉不斷的汲取周圍敵人的精血,來補充體內的精血,所以這一記巨龍擺尾,對他來說,傷的並不重!

    “大蟲子而已!”

    弗拉基米爾輕蔑的冷笑一聲,雙手虛空一按,直接就從火龍的身上抽出了一絲絲極為閃耀的火元素!這些,就是巨龍的支柱,克裏斯釋放在巨龍身上的本源之力!

    本源之力在弗拉基米爾的體內逐漸消化,從某種角度來說,弗拉基米爾已經算不上人類,因為吸血鬼已經改變了他的身體,令他的體內擁有著極為變態的消化係統。

    隨著克裏斯的本源之力在弗拉基米爾的體內消化近矣,弗拉基米爾升上的氣勢竟然強盛了一絲,甚至有突破的跡象。鉑金魔獸的本源之力,對於身處黃金頂峰的弗拉基米爾有著不小的作用!

    “竟然可以吞噬我的本源之力?”

    火龍身上的氣焰明顯就黯淡了不少,就連吼叫聲都變得有些有氣無力,克裏斯將這一切看在眼中,心中泛起驚天巨浪,可是臉上卻沒有表露出來!

    “如果將他殺掉,說不定可以突破黃金桎梏,重新回到鉑金!”

    感受著體內的狀況,弗拉基米爾心中已經開始謀劃著怎樣殺掉眼前的火焰魔獅克裏斯了!

    戰場中的另一邊,三眼魔猿跳入人堆之中,額上的獨眼,釋放出一道道本源之力,肆意虐殺半獸城士兵,連同和他一起的,還有寒冰魔牛!

    “此時還不現身,更待何時?”

    陳洛雙手一擺,一道烈焰在戰場中衝天而起,正是布蘭德烈焰之柱!將鬥氣灌輸到聲音之中,大聲的吆喝!

    這句話,是對三眼魔猿雷蒙說的,因為早已在戰鬥之前,他們就已經達成了同盟!在看到火焰魔獅和寒冰魔牛兩方軍團數量減少的時候,三眼魔猿心中已經決定和半獸城站在一邊,合力剿殺火焰魔獅和寒冰魔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