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克斯,利用你的機槍,保護受傷的隊員!”

    斯維因一直注視著戰場中的情況,雖然他們現在處於小優勢之中,但是彼此消耗,以半獸城中的兵力,明顯就不是他們的對手。

    以最小的代價,換來最大的利潤,才是斯維因作為智者最明智的選擇!

    “交給我吧!”

    金克斯也沒有廢話,她手中的機槍已經不再亂射,他在戰場中緊緊的注視著其他士兵,看到那個有生命危險,就會扣下扳機,幫助遠處的魔獸士兵,完成擊殺!

    “卑賤的人類!”

    戰鬥之中一聲爆喝響起,一個黃金初期的金剛虎脫穎而出,他的全身都泛著一層金光,淩厲無比。遠遠看去,有點像黃金戰士的鬥氣,他的雙眸,看著陳洛盡是冰冷之色!

    “你以為你是我的對手麽?”

    陳洛看著他,輕蔑的神情表露無遺,他的確有這樣的自信,他的魔法和獸王決都沒有施展出來,在群獸大陸之中,獸王決代表的,就是最好的武技!

    “狂妄!”

    一個黃金的魔獸被一個白銀的人類嘲諷,金剛虎利爪一身,幾道閃耀著金光的攻擊便向著陳洛席卷而來!

    陳洛有持無恐,精神力深沉如海,緊緊的注視著金剛虎的攻擊,當利刃還有幾寸距離的時候,陳洛腳下一動,側身退出幾步,金剛虎的利刃,連陳洛的衣袖都沒有碰到,就已經向著陳洛身後的士兵席卷而去,將幾名魔獸士兵直接開膛破肚,腸子內髒都流了出來,場麵血腥至極!

    “真是不錯啊,連自己的士兵都殺!”

    很明顯,這個金剛狼實力不俗,在軍團之中,有著一定的話語權,陳洛這樣說,無非就是擠兌他而已!

    “逞口舌之爭!”

    金剛虎一聲長嘯,虎嘯聲震天,強者的霸氣展露無遺。不少的魔獸士兵都在心中大驚失色。

    “那你就接下我這一招吧!”

    陳洛嘴角微挑,縱身一躍,高高跳起,流光劍斜劈而下,帶著閃耀的白銀鬥氣,要將眼前的金剛虎一刀兩斷!

    兩種鬥氣碰撞在一起,陳洛的白銀鬥氣,在黃金魔獸的麵前,稍微顯得羸弱,碰撞在一起之後,僅僅激射出一絲的火光,便再無聲息!

    “雕蟲小技!”

    金剛虎看著陳洛,絲毫不在意陳洛的攻勢,在他眼中,陳洛不過是一個弱者而已!

    金黃色的本源之力奔波而出,一個威風凜凜的金剛虎虛影出現在他的身後,他的目光深邃,看著陳洛帶著必殺之意!膽敢偷襲他們軍團,對於他們來說,就是侵犯了他們的威嚴!

    “吼!”

    隨著本源之力的增加,金剛虎身後的虛影撲擊而出,帶著攝人的氣勢,勢必要將陳洛擊殺在虎爪之下!可是寧川哪裏會懼怕這種威壓,他可是身上留著超凡魔獸邪念夢魘精血的人!

    陳洛一聲爆喝,易大師的高原血脈釋放了出來,速度立刻就提升了一個檔次,飄渺的身形更加顯得虛幻。一個箭步衝了出去,猶如激射而出的炮彈,比金克斯的子彈還要快上一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