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借你們之手,殺掉火焰魔獅和冰霜魔牛,到時候,半獸城就是我的了!還想要跟我合作?一群黃金實力的魔獸,在本城主麵前,根本就算不上什麽!”

    雷蒙城主還在為自己的智慧粘粘自喜,卻不知道,他已經陷入了斯維因的圈套之中!

    連夜趕回半獸城中,陳洛早已經在城中等候著了,半獸城的事情沒有解決,他是如何都沒有辦法安心修煉下去的。

    “事情進展得怎麽樣!”

    三人一出現,陳洛便迎了上去,群獸大陸不僅僅是他辛苦打拚下來的勢力,更重要的,是為了符文之地之中一百多名英雄!如果符文之地崩塌,群獸大陸卻沒有容身之處,那麽陳洛就會失去在眾神遊戲中最強的依仗!

    “幸不辱使命!”

    斯維因謙虛的說道,而科加斯,早已經悶頭走進了半獸城之中,因為連續的趕路,已經讓他“疲累”不堪了,他要進行睡眠!

    “好!好!好!”

    陳洛一臉說了三個好字,心中的大石總算是放了下去,竟然斯維因說了,那麽他們這一次的計劃,已經成功了一大半,還剩下最後一步,就看明天的了!

    第二天,陽光再次撒滿整個群獸大陸,新的一天,新的行動,如果今天的行動成功,那麽三個軍團的聯合,就被他們徹底的打破了。

    陳洛,金克斯,還有身後的五名魔獸,全都換上了三眼魔猿軍團的盔甲,向著最後一個軍團,冰霜魔牛阿力的軍團出發!

    現在是白天,並不能像昨晚那樣,利用夜色來擊殺大批的士兵,他們這一次,主要的目的是製造混亂而已!

    五名魔獸士兵排成一對,在陳洛的指揮之下,直直向著冰霜魔牛的軍團而去,因為是在白天,很容易就被其他魔獸士兵發現了蹤跡,將他們攔了下來!

    “哼,想不到你們冰霜魔牛軍團,做事竟然如此的不講究!”

    冰霜魔牛軍團的士兵還沒有說話,屬於陳洛一方的魔獸,率先嗬斥了起來。

    “你說什麽?”

    看到他們身上穿的是三眼魔猿的盔甲,第一時間也沒有發作起來,可是被無端端嗬斥,他們的語氣也沒有那麽友善!

    “昨晚,我們軍團之中受到了襲擊,一路追蹤刺客,卻是來到了你們軍團之中,哼,我這就回去上報城主!”

    半獸城士兵一臉的肅然,友軍之間相互廝殺,可是非常嚴重的事情。陳洛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這世間之中,還有著無數的“奧斯卡”演員。

    “站住!我們軍團絕對不會坑殺友軍,現在,你們先跟我回軍營之中,將整個事情調查清楚!”

    “放屁,我怎麽知道你們是不是想殺人滅口?”

    “放炮!”

    看到兩方的士兵拉拉扯扯,陳洛心中樂出了花,一聲令下,金克斯的究極死神飛彈直接就釋放了出去!

    “轟!”

    飛彈的速度之快,瞬間就在軍營之中炸裂,整個軍營都陷入了火焰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