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克斯一邊瘋狂的射擊,輕機槍的槍頭,都冒出了陣陣的濃煙,明顯就是因為溫度過高所致!

    可是她卻絲毫不在意,這種殺戮的快感,才是她所追求的,要是在皮城之中,哪裏會有這麽有趣的事情發生。

    相對於陳洛和卡茲克,金克斯的殺戮姿態就要優美很多了。藍發飄揚,笑容張狂,走位還十分的從容,這樣的射手,將會是每個軍團的噩夢!

    陳洛已經可以遇到,金克斯成長起來所造成的傷害了!從某種程度來說,金克斯的作用比卡茲克的作用還要大的多。因為卡茲克是單體對單體的攻擊,但是金克斯,卻是可以轟炸全場的射手!

    “痛快!”

    陳洛此時也是一個瘋子,空間之神臨時的改變規則,讓他心中憋了一口氣,此時他已經化身了一個魔法戰士。沒有人看到過這樣的戰鬥方式,一個兩手掌握著魔法元素的戰士,一拳一個魔獸,將魔法元素硬生生的“塞”進他們的身體之中,然後等待著魔法元素在它們體內發酵,將他們重傷。

    又過去了幾息的時間,環視整個戰場,哪裏還有一絲來勢洶湧的樣子,這根本就是一方麵的屠殺!

    雖然陳洛一方隻有三人,但是造成的傷害卻極大!卡茲克化身飛天螳螂,沒跳一次,都會使眼前的魔獸士兵一陣心驚。因為沒有魔獸知道,卡茲克下一次跳躍的目標,是不是自己的頭顱。

    此刻,剩餘的兩百名士兵,已經萌生退意,有的魔獸還在地上跪了起來,乞求陳洛三人放他們一命!

    “退,快退!他們是魔鬼!”

    魔獸士兵中不知道誰叫了一聲,立刻就擊破了魔獸士兵心中的最後一道防線,他們有一小半的人,丟盔棄甲,向著軍營狂奔而去!

    “想走,不可能!”

    卡茲克臉色一冷,在他眼底下逃脫,這對於飛天螳螂來說,根本就不可能!

    他的身影立刻就隱匿在魔獸群之中,脫困而出,一個飛天跳躍,直接來到最近的一名士兵周圍,雙眼散發著綠光,無形的威脅立刻就將他鎖定!

    手中利爪一揮,帶出一片鮮血,頭顱高高的飛起,直接就將他斬殺在利爪之下。

    剩餘逃跑的魔獸士兵,有的已經嚇呆了,有的卻已經凝聚起本源之力,飛快的向兵營之中逃去,口中還大聲的呼救著!

    可是卡茲克會給予他們逃生的機會嗎?

    殺掉一名魔獸士兵以後,在夜色之中不斷的跳躍,將無數逃竄的魔獸士兵斬殺,僅僅一瞬間,逃跑的人,全部被他斬殺在利刃之下!

    “魔鬼……你們是魔鬼!”

    看著屠戮中的卡茲克,這一刻,這些士兵全部感受到了恐懼的滋味,原來他們在群獸大陸之中,並不是無敵的存在,還有無數的人,可以將他們置於死地!

    眼前的人類,比他們所見過的所有人類,都要強大!

    “我們是魔鬼?你們殺戮人類的時候,怎麽不說?”

    陳洛冷笑,火裂領主屠戮整個逆蒼城南的場景還曆曆在目,還有地下墓室中的十萬人類大軍亡靈,情景依稀可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