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可能!我認識不少的召喚魔法師,他們召喚出來的都是魔獸,而且沒有智慧!”

    藍修大叔大驚,這樣的說法,是絕對不能說服藍修的。陳洛將藍修的震驚看在眼中,如果讓他知道,每個符文之地的英雄都是有智慧的生物,恐怕他會更加的驚訝!

    “她真的是我召喚出來的。”

    陳洛隻能再一次強調。無論是雅芙,還是薇薇安,還是眼前的藍修大叔,看到陳洛召喚出來的英雄都十分的驚訝!

    有智慧的魔獸,有智慧的人類,竟然是陳洛召喚出來,如果讓雙月大陸的其他召喚係魔法師知道,恐怕會被他們奉為神明!

    事實上,寧川並不會任何召喚魔法,他能召喚符文之地的英雄,是因為符文之地是空間之神給他的擊敗眾神代言人的依仗而已。

    “藍修大叔,你認識有召喚係魔法師,能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嗎?我也想問一下為什麽我的召喚魔法和其他人的不一樣。”

    陳洛表現出一副好學的樣子,因為這是藍修第一次,主動提起關於魔法鬥氣的事情,陳洛想從藍修的口中,得知一些關於他的消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藍修並不像是壞人,但是作為一個高手中的高手,他怎麽願意屈居在這個小院子之中?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陳洛,讓他百思不得其解,如今有機會探口風,陳洛自然不和放棄如此之好的機會了。

    “唉……陳年往事,不說也罷!”

    一提起往事,藍修大叔的臉上變多了幾絲愁容,臉上盡是滄桑之意。

    “這個男人,身上一定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既然藍修還是不說出來,陳洛也沒有再過問。幾天下來,他發現藍修的行為極為古怪,除了喝酒,就是睡覺,身上沒有一絲戰士或者魔法師該有的樣子。

    所以說,陳洛到現在,也不知道藍修的真實實力1

    問起往事,藍修便對金克斯沒有興趣了,仰天喝下一口烈酒之後,便回到了房間之中,蒙頭大睡。

    “真是一個怪人啊!”

    陳洛暗自搖頭,但是他卻不好說什麽,萬一他將自己從院子中趕出去,落在落日城主手中,豈不是死路一條?

    由於吃了陳洛提供的靈藥,金克斯身上的傷口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因為性格跋扈,叮當不願意跟她玩,小夢魘更是遠遠的躲開了,生怕這個長長頭發的魔鬼,再次來捏他的臉蛋!

    “真無聊啊!”

    金克斯自己在院子之中逗著螞蟻玩,很快便呆的膩了,對於門外的世界充滿了渴望。

    “要不要出去找樂子呢?”

    雖然創世主陳洛是說過叫她去搞破壞,但是金克斯並不知道陳洛說的是不是真的。萬一不是,她在這裏捅下簍子,陳洛一個不高興,將她鎮殺了怎麽辦?

    “金克斯,如果你想出去玩,隨時可以出去。但是我要告訴你,不要傷及城中的平凡人,至於其他人,你想要怎麽玩就怎麽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