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辦!”

    陳洛的腦海快速的旋轉著,如果一直處於被動,落日城主就算耗也會將他消耗死,畢竟,黃金戰士的力量是十分強大的!

    落日城主顯然比洛克要小心很多,從一開始,他就充分發揮了自己的優勢,采用鬥氣直接鎮壓陳洛!如果他和陳洛近身肉搏,陳洛還有一絲的取勝機會,可是現在,卻是不可能!

    “毛頭小子,想在落日城中撒野,你還不夠資格!”

    閃閃的金光從落日城主的雙手之中迸發,似是要撕裂天地,聲勢掩蓋八方!在落日城主的雙手以上,一柄鬥氣凝聚而成的黃金戰戟金光閃閃,隨時都要劈下,將寧川撕成兩半。

    “城主大人果然強大,這其實,那個不知死活的小子,死定了!”

    身後的一名侍衛看著不怒而威的落日城主,心中更加震驚,對於落日城主的實力更加敬佩。這樣的高度,恐怕他們一生都難以達到!

    “唉,有一個心底善良的年輕人死在落日城中!”

    更有一名老者在人群之中發出這樣的歎息,混濁的雙眼,似乎有著一絲不忍之色。他已經不記得有多少人想要反抗落日城主了,可是他們都被鎮殺在落日城主的實力之下了。

    “大哥哥……”

    那個十六七歲的小女孩想衝上去救陳洛,但是卻被叮當拉住了!這樣的普通人,恐怕落日城主揮一揮衣袖,就可已將他鎮殺再熟悉啊,那是後,寧川所做的一切都白費了!

    她相信陳洛有能力,解決這樣的困局!

    “斬!”

    落日城主大喝一聲,手中的一米長的黃金戰戟脫手而出,直指陳洛!若隱若現的殺氣和金黃色的戰戟混合在一起,來勢凶猛,陳洛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激射而來的戰戟,卻沒有任何的辦法!

    雷電之力,對他的限製作用實在的太過致命了,無論他身上的鬥氣,精神力如何磅礴,都絲毫沒有施展的機會,這種情況,陳洛還是第一次遇見!

    “呃啊!”

    陳洛怒目圓睜,想起自己的父母,全身的鬥氣在一次凝聚,竟然將雷電之力擠出了一個空間,他的身體,暫時獲得了自由!

    可是黃金戰戟已經來到了近前,竟然想要將他的頭顱斬斷!陳洛眼疾手快,在獲得自由的一霎那,立刻低下了頭顱,躲過最致命的一擊!

    即便是躲過致命傷,陳洛也沒有逃過攻擊!他的臉上被戰戟的黃金鬥氣掛鍾,立刻就裂開了,一道鮮紅的血痕,出現在他的臉上!

    落日城主戰鬥經驗十分豐富,看到一擊不中,虛空一指,戰戟立馬豎劈下來,深深鑲入寧川的肩膀之中,鮮血立刻就將寧川的半個身子都染紅了!

    黃金戰戟消散,滾滾雷電之力也隨著落日城主的收手煙消雲散,而陳洛,身上已經是傷痕累累了!

    “小子,知道錯了吧!現在跪下來叫一聲爺爺,我還可以放你一命!”

    此時的萬劍,已經回到了落日城主的身後,看著傷的不輕的寧川,趾高氣揚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