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要死的心都有了,眼前的超凡魔獸怎麽說都是一代強者,雙月大陸至高無上的存在,如今,求自己一個白銀武者幫忙不成,還要威脅自己。

    “前輩,你說吧,隻要我能幫,肯定幫。不過我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如果陳洛不答應,陳洛絲毫不懷疑邪念夢魘會一怒之下出手殺了他,無奈之下,隻能先答應了再說。

    “什麽條件?”

    邪念夢魘眉頭緊皺,沉吟片刻,說道。她的時間已經無多了,魔晶破碎,隻是因為心願未了。現在,隻要她稍微動彈一下,身上的生機便會如潮水般退去!

    “將我帶離魔幻森林,我要離開魔幻森林!”

    陳洛還不知道外麵的武者已經全部散去,現在他必須要為自己的出路做打算,如果可以借邪念夢魘之手,那麽就可以省下他的許多功夫了!

    “沒問題,但是,你要將我的孩兒安全帶走,等他完全成長,替我報仇!”

    沒想到邪念夢魘毫不思索,一下子就答應了陳洛的要求。隻見她的雙手一招,一隻小型的邪念夢魘,就飛到了她的手上。

    “孩兒,我沒有辦法陪你繼續走下去了,你一定要成長起來,我們,是不可戰勝的種族!”

    邪念夢魘看著手中的小魔獸,淚流滿麵,滿臉的慈愛,哪裏還有和先鋒虎王戰鬥時那般霸氣凜然。她手中的小魔獸,眼睛還沒有睜開,這時在她的手中輕微的蠕動著,這是孩子對母子之間的一種以來

    陳洛瞬間就明白了為什麽邪念夢魘不敵先鋒虎王!看這小魔獸的樣子,肯定是剛出世沒有多久,分娩抽離了邪念夢魘的大多數精血,她早就已經虛弱無比。這個時候先鋒虎王趁虛而入,想要將邪念夢魘的領地占為己有!

    雖然邪念夢魘身受重傷,但是為了自己的孩子,硬生生的將古劍插在了先鋒虎王的身體之中,並且用自爆的方式,將先鋒虎王嚇退!這一切,全部都是為了她手中的小夢魘,這是一個母親默默付出的一切!

    一直以來,無論是在魔幻森林之中,還是在群獸大陸,陳洛看到的魔獸都是窮凶惡極。隻要魔獸發現人類,就會對陳洛發動攻擊,正因為如此,陳洛不知道屠殺了多少魔獸。

    可是今天晚上,在這個日月無光,天地失色的空間之中,陳洛卻發現了魔獸中也存在著親情。

    而且,還是自己一直追尋的母子之情!

    “前輩,請你放心,我一定會將你的孩兒帶出去!”

    陳洛正色的看著邪念夢魘,此刻,在陳洛眼中,她已經不再是超凡魔獸,而是一位為了自己的孩子,甘願甘願付出一切的偉大母親!

    邪念夢魘將小魔獸放在自己的臉上,輕輕的摩擦著,那是一種不舍的表情,也就在這一瞬間,陳洛終於明白了黑暗中的雨水,為何含著一種悲涼之感!

    仿佛感受到母親的哭泣,小魔獸的小爪子在邪念夢魘的臉龐上輕輕的撫摸,無聲的安慰著自己的母親。母子連心,就是現在的趕緊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