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當的眼神猶若實質,黑色的眼球不帶一絲情感,有的隻是殺戮。僅僅一個眼神,其餘五名團員就如置身在一個萬丈深淵之中,渾身冰冷,甚至連直覺都失去了。

    “好強大!”

    山丘團長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當叮當的眼神落在他身上的時候,汗水已經濕透了他的後背。

    實力壓製,絕對的實力壓製!這種感覺,在達到鉑金武者以後,已經很久沒有出現過了,讓山丘的心中湧起了一陣陣的不祥之感。

    “兄弟們上,把他幹掉!”

    一對一,恐怕一個回合,山丘就會敗在叮當的手中,如今武器都被他吞噬了,山丘的心中,更加沒有把握。

    “殺了她!”

    一擁而上,他們相信,有著山丘鉑金武者的實力,再加上他們每一個都不是弱者,合力圍殺眼前的惡魔,肯定是必勝!

    可是,叮當全然不將這一群人放在眼中,化身惡魔的她,又豈會是之前那個嬌滴滴的叮當可以比擬的?

    “啊!”

    叮當仰天大喝一聲,血月已經高高升起在半空中,整個森林,都已經被一種血色籠罩在其中。而叮當,仿佛很享受這種陰沉的血色!

    叮當身後的翅膀不斷揮舞,刮的周圍的的樹木搖搖晃晃。可是她的腳下卻猶如有著神風相助!在原地留下一個血紅色殘影,人就已經飛了出去。

    血色的氛圍和她的身影交錯在一起,宣誓著在這一片空間,她才是真正的主宰。半息不到的時間,叮當已經來到了一名山丘傭兵團團員的身前,利爪一抓,直接就洞穿了他的胸膛!

    “呃啊……”

    還沒有明白怎麽回事,那名團員的已經喪身在叮當的利爪之下。可是叮當卻沒有一絲的憐憫之意,他可是親眼目睹了他們蹂躪陳洛的場景,又怎麽會憐憫他們的生命?

    長長的指甲就是叮當最有力的武器,叮當竟然在那名團員的體內,直接帶出了他的內髒,鮮血浸滿了叮當的雙手,看上去血腥至極!

    “秒……秒殺?”

    山丘傭兵團,除了山丘,其餘的團員都是黃金實力,如今,在叮當的麵前,竟然絲毫的反抗之力,一記的攻擊都沒有打出,就已經死了?

    “上!上!上!”

    將叮當的厲害之處看在眼內,山丘不斷的指揮著剩下的四名團員戰鬥,自己,卻一步步的向後退去。可是沒有人是傻子,他們心中明白,隻要他們稍有異動,叮當的利爪,便會穿透他們的心髒,將他們永遠的留在魔幻森林之中。

    一時之間,山丘傭兵團的無人麵麵相覷,誰都不敢走上前半步!

    叮當對於鮮血的味道十分敏感,捏爆了手中的心髒之後,竟然蹲下身來,鼻子一吸,將腳下屍體身上的鮮血便全部吸進了體內,發出一聲長長的舒歎。

    再看屍體,他的臉色因為缺少血色,已經蒼白如紙,皮膚僅僅的貼著骨頭,死狀讓人不忍直視!

    “嘶~”

    這一次令陳洛倒吸了一口冷氣,如果叮當在他的身邊,變成了吸血惡魔,將他全身精血一吸而空,那時候就真的連死,都不知道怎麽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