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丘團長,維斯真是錯信了你,你這個畜生!”

    陳洛張口吐出一口鮮血,指著山丘大罵。維斯輕信了山丘,想不到卻因為掉了性命。

    恬不知恥的山丘哈哈大笑,絲毫沒有將寧川的謾罵放在心道:“陳洛,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麽顯淺的道理,不用我說,你也知道吧!”

    幾百斤的大錘,壓在陳洛的胸口之上,讓陳洛絲毫動彈不了。山丘卻是閑庭若步,早已經將陳洛,當成了自己的獵物。

    “生命之泉,若果讓你們這幫畜生得到,還有天理可言嗎?”

    陳洛狠狠的呸了一眼,即使現在他動彈不了,他也沒有絲毫恐懼。因為山丘,不會這麽輕易的將他殺死,他們的目標,是生命之泉!

    “你……”

    “臭小子,嘴巴放幹淨點!”

    “團長,我們直接殺了他!”

    聽到陳洛當麵的侮辱他們,幾個團員同樣怒不可遏,紛紛怒視著陳洛,更有甚者,已經掏出了腰間的利劍。

    “我說,陳洛老弟啊,你怎麽就那麽不懂事啊!”

    山丘一臉平靜,並沒有因為寧川的話被激怒,蹲下身來將巨錘拿在手中,一腳橫掃,陳洛再次飛了出去。

    “咳咳……”

    巨大的疼痛刺激著陳洛的腦海,想不到躲掉如此之多的追兵,如今,竟然栽在了曾經自己救下的衣冠禽獸之下。

    “我再問你一次,生命之泉,給還是不給!”

    山丘團長怒目圓睜,這生命之泉,今天他是非要得到不可。可是如果陳洛有著空間戒指,看他的樣子,想要他自己吐出來,比登天還要艱難!

    “我再說一次,沒有……”

    連續的撞擊讓陳洛受傷不小,現在說話,還有一種窒息之感!別說生命之泉留給了薇薇安,就算真的在自己的身上,陳洛也不會拿出來給他!空間之戀作為空間之神給自己的唯一的東西,除了陳洛,沒有人可以使用,即便他們殺了自己,也不會讓眼前這幾人得到!

    “好!很好!”

    強行壓抑著心中的怒火,山丘團長抬腳上前,三步並作兩,一把揪住陳洛的頭發,將他從地上提起來,道:“我會讓你知道,什麽叫殘忍!”

    山丘本來就是皮粗肉厚之輩,身體十分的強橫,如今一拳接著一拳落在陳洛的小腹上,對陳洛進行非人的毒打。不得不說山丘團長是一個折磨人的好手,他的出手力量不大不小,剛剛適合,不會損害到陳洛的姓名,卻會讓他感受到強烈的疼痛。

    “就算死……我也不會將生命之泉交給你!”

    此時的陳洛,一口的白牙都被鮮血染紅,鮮血混雜著唾液,不斷的流下來,他的雙眼,毫不屈服的看著山丘。似乎是打的累了,山丘坐在一旁,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剛才那幾分鍾的時間,他對陳洛施加了不下三百拳,可是沒想到陳洛的嘴巴竟然如此的硬!

    “打,給我狠狠地打!”

    山丘一聲令下,其餘五名團員將陳洛團團圍住,綁在大樹之上,拳腳相加。就這樣,慘無人道的折磨就在魔幻森林的黑夜之中發生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