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要盡快離開魔幻森林!”

    這一次依靠絕魔水,在無數的武者包圍之下脫困而出,下一次,就沒有那麽好運氣了。吃一塹長一智,再遇到數量如此龐大的武者,寧川鐵定跑不掉。

    但是陳洛也並不擔心,這些武者來自四麵八方,並不會對他進行大麵積的搜查。此時精靈之城消失,會有大量的武者分開,就更加有利於陳洛的逃跑。

    閉氣凝神,意識沉醉於識海之中,將易大師傳授的冥想運用在其中,不斷的溝通著精神力,開始恢複精神力。精神力的作用奇妙無窮,以陳洛現在的精神力,可以將周圍方圓半裏的動靜,全部掌握在手中。

    首先回複精神力,對於陳洛的生存有著極大的保障。這精神力,就相當於英雄聯盟中的視野。有了視野,就可以率先掌握對方的動向,把握戰鬥的主動權!

    “陳洛,陳洛……”

    大約過了三四個小時,陳洛恢複了七八分精神力之後,忽然發現了腦海之中傳來了一個聲音,正是許久沒有露頭的叮當。

    睜開眼睛,寧川口中輕念咒語,叮當小惡魔嘭的一聲,出現在陳洛麵前。

    “陳洛,你這個大壞蛋,又把本小姐落在符文之地中!”

    叮當一出現,便對陳洛的這種行為提出了強烈的譴責。陳洛曾經答應叮當,不會將她一個人丟下,如今因為麵臨險境,竟然將叮當給忘記了。這不一出現,兩顆小尖牙就咬的吱吱作響,隻要一眼不合,便會跳上陳洛的肩頭,狠狠的肆虐陳洛的耳朵。

    來到雙月大陸,叮當跟著陳洛的時間是最長的,對於折磨陳洛的方式,叮當早已經了如指掌。

    “姑奶奶別生氣,我這不是不想你跟著我冒險嗎?我被人追殺呢。”

    陳洛連忙求饒,他可不想自己的兩隻耳朵被叮當咬得鮮血淋漓。

    “追殺?這麽刺激好玩的事情為什麽不叫上我?”

    叮當一臉的不解,她在符文之地中,完全不能知曉外界的事情,可是看到陳洛被人追殺,那種感覺肯定會很好!

    “滾蛋,就你那一丁點的翅膀,恐怕都不夠那些武者塞牙縫,你還跟著我去刺激呢!”

    自從空間之神老頭將叮當和空間之戀丟給自己以後,叮當就一直沒有展現過她的實力,寧川也隻是把叮當當作一個與符文之地溝通的器靈。

    “你……我告訴你陳洛,這次本小姐還真就跟定你了!”

    大約五十公分大小的叮當,雙手叉腰,一臉怒容的看著陳洛,繼續說道:“不要小看本小姐,本小姐的能力,又豈是你們這些凡人可以理解的?”

    “好了好了,姑奶奶,你愛跟跟著吧。我要趕緊回複鬥氣,你來了正好,多幫我看看周圍的情景,有危險立刻將我喚醒!”

    沒有時間和叮當拌嘴,趁著絕魔水的威力還在,陳洛要將自己置身於最安全的環境之中。從空間之戀中拿出兩枚黃金初期的魔晶,將裏麵的本源之力源源不斷的融入身體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