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強橫的肉體!”

    陳洛在心中大驚,流光劍的威力他是知道的,削鐵如泥,如今竟然不能傷他分毫!

    果然每上一個等階,實力都不是翻倍這麽簡單!

    獸王決再現,陳洛背後的虛影,變成了一頭凶猛的飛蛟,如龍出海,氣勢凶猛,瞬間就來到了黑衣人的麵前!

    陳洛的目標當然不是要將黑衣人擊殺,僅僅是要纏住他而已!

    蛟龍背上的雙翅猛烈的揮動,卷起強大的氣浪,將黑衣人的禁魔鬥篷吹得獵獵作響。而陳洛的腳上,速度竟然快上了一絲!

    “吼!”

    蛟龍一聲大喝,兩隻犄角化作了兩柄鋒利的匕首,直刺黑衣人的雙眼!這一切都是在陳洛的指揮之下攻擊的,以黑衣人的防禦來看,唯一可以攻擊的,就隻有他的頭部了。

    陳洛也不敢耽擱,和蛟龍配合默契,人早已經來到了黑衣人的身前。一劍刺出的瞬間,將易大師的雙重打擊直接用上!如今雙重打擊在陳洛的手上可以發揮出十五劍之威,完完全全達到了易大師的巔峰水平!

    而且,陳洛感覺到,這還不是雙重打擊的極限,假以時日,一定可以超越易大師!

    黑衣人完全無視陳洛的攻擊,兩隻手虛空一抓,就將蛟龍虛影的兩隻犄角匕首,抓在了手中,直接捏爆,空氣中一陣鬥氣在四處飄散!

    “鏘!”

    劍芒落在黑衣人的禁魔鬥篷之上,依舊沒有任何損傷,可是,這並不是陳洛的目的!

    “我勸你還是乖乖讓開!”

    黑衣人雖然全身被禁魔鬥篷籠罩,可是,卻掩蓋不了他語氣之中的得意之色!

    “三……二……一,爆!”

    不理會黑衣人的挑釁,寧川在默默的計算著雙重打擊在黑衣人體內爆炸的時間!

    果然,黑衣人的臉上出現了驚恐的神色,連連倒退了幾步,從他的口中吐出了一口鮮血!

    心念一動,黑衣人便發現了陳洛打在身上的那一劍,所蘊含的力量竟然不知不覺潛入了他的體內!此刻,黑衣人的體內就如一個爆炸的飛機場,無數朵劍花在他的體內炸裂開來,化作一片片刀刃,撕裂著他的身體!

    “該死!”

    黑衣人不敢大意,當即盤坐下來調動渾厚的元力,將體內的見人驅逐出去!

    可是陳洛哪裏會給他這個機會?靈兔現,如風似舞,踏著飄渺的腳步,一拳接著一拳轟出,將黑衣人的退路完全封鎖!

    趁你病要你命!綿遂強大的對手,陳洛隻能抓住這一絲機會,否則,後麵的逃難會更加難過,單單一個黑衣人,就足以給他們一行帶來無限大的危險了!

    “嘭嘭嘭!”

    黑衣人的胸口連續中了三拳,煉體境界第二階段,磐石之境所蘊含的力量不是一般的強大。即使黑衣人是一名鉑金實力的戰士,在內憂外患之下,抵擋不住,連連的倒退的三步。

    可是黑衣人畢竟不是平凡之人,一狠心,他一掌拍在自己的胸口之上,將存在體內的劍花,完全逼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