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族之王的威壓大約持續了十五分鍾,便如潮水般退去,在七彩光滑中的精靈族之王的虛影,也消失不見,生命之息重新籠罩了整個區域。

    可是陳洛可以感受到,精靈族之王消失的那一霎那,仿佛有了生命一般,深深的看了一眼陳洛眾人。

    “好強大!”

    眾多武者的心徹底的被震撼了,就連一些有著小心思的武者,都收起了那份心思,並在心中保證,得到生命之泉後,一定要將一半生命之泉歸還精靈族。

    “呼……”

    最辛苦的莫過於陳洛,談笑幾人,他們不屈的意誌激起了精靈族之王的“特別關注”。

    陳洛軟軟的倒在地上,無一例外,他們的臉色全都已經變的蒼白無比,特別是傑森和弗蘭西,因為體魄遠遠沒有戰士那般強橫,此刻已經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了。

    從空間之戀中將那些剛收集起來的雨水,每個人都分發了一滴喝下,眾人的身體才逐漸恢複過來。

    談笑的手段更加直接,拿出了一顆黃金後期魔獸的墨鏡,直接就吞噬了起來!

    “好強!”

    僅僅一滴雨水,就將他們消耗的精神力,鬥氣都慢慢的恢複了過來。讓他們不得不再次感歎陳洛的先見之明。

    “生命之泉快要出現了!”

    陳洛看著巨大光柱升上的七彩光華不斷退去,化作無數的流光,向四周飛去,光滑落在樹上,樹上的葉子便變得更加清脆,落在地上,花兒都盛開得更加燦爛!

    光華全部褪去的霎那,光柱以極快的速度收縮。它的形態千變萬化,時而演變成一條巨龍,時而演變成一頭胖嘟嘟的小豬,時而又變為一隻靈動的仙兔。

    最後,生命之泉以一個嬰兒的形象,出現在了眾人的眼中。他渾身赤裸,大眼睛不斷的撲閃著,對周圍無數的武者都充滿了好奇,時而飛到武者的頭上,時而飛到他們的肩上,小鼻子不斷的嗅著。

    “這是在尋找適合的人選!”

    薇薇安看到生命之泉臉上的表情,自然能猜出它正在做什麽。小嬰兒時而欣喜,時而搖頭,時而又一臉的嫌棄,大眼睛不停的轉動,似乎在思考著什麽。

    “生命之泉!這就是生命之泉!”

    人群中不知道誰喊了一句,人群中瞬間就已經沸騰了起來,各種魔法,鬥氣齊飛,驚得生命之泉不敢停留,直接飛上了半空之中。

    可憐了被生命之泉嗅著的武者,無數的攻擊直接就碾壓了他,變成了一堆肉沫,臨死,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死的,甚至沒有發出一絲的抵抗。

    生命之泉很明顯不喜歡這種血腥的場景,口中不斷的咿呀叫著,對下方武者表示著不滿。

    可是,沒有人理睬它的叫聲,每個人看向生命之泉,不斷的咽著口水,眼中都有著一種瘋狂!

    “轟!”

    人群中一個黑衣人發出了一記強大的鬥氣斬,瞬間就將一大片武者攔腰截斷,血腥味飄在空中,讓人作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