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裂領主虛空一指,在陳洛的腳下,溫度變迅速的的上升起來。腳下的石頭,都在不斷的融化,可以看到的是猶如一座蟄伏的火山,在此刻完全迸發,沒有絲毫壓抑!

    “轟!”

    岩漿拔地而起,直衝雲霄。

    陳洛當然不會就這樣被岩漿擊中,他的速度提升到極致,彈射到另外一個位置。饒是如此,他的皮膚仍然被火裂領主強大的本源之力灼傷,皮膚傳來一陣燒焦味!

    岩漿在空中爆發開來,火樹銀花,極為燦爛,代表的卻是死亡!

    得勢不饒人,火裂領主身形不停,雙翅不斷的揮動,轉瞬已經來到陳洛的眼前。他的雙翅猶如利刃,在拍擊之時形成陣陣虛影,仿佛身生十翅,每一下打在陳洛的身上,都猶如一座大山撞擊著陳洛。

    “噗!”

    陳洛不斷的提起鬥氣和火裂領主進行對抗,可是腳步卻在不斷的後退,幾個回合下來,陳洛的喉嚨一甜,忍不住噴出了一口熱血。

    即使陳洛有著煉體二階,磐石之體,又經過奇異果實的洗禮,也禁不住實力強大的火裂領主的狂轟炮炸。

    轉眼看了看身後的人類,已經被薇薇安等人轉移開去,算是暫時安全了。雷閃鷹,薇薇安,雅芙,裏奧加上陳洛,一共五個人,此刻站在陳洛的身旁,神情堅定,決心與陳洛共同進退。

    在逆蒼城南,有大量的人類因為陳洛死去,陳洛為此不知道暗之身上了多長時間。如今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在他的眼下,自然不會任由它再次發生。

    人類被轉移,陳洛的心也安定了起來,捂著胸口,目光凝重的看著火裂領主。

    看著雷閃鷹,即使是火裂領主,眼中也有著一絲的忌憚,上次就是在他的幫助之下,陳洛才得以在他手中逃脫。

    “今日你們,都要死!”

    逆蒼城蒙受大辱,傳到其他城池肯定會被其他城主嘲諷,陳洛不死,難以洗刷火裂領主的怒火。

    “冰川風暴!”

    不再跟火裂領主廢話,寧川口中默念咒語,冰川風暴再次席卷了這片空間,絲絲寒意飄蕩在眾人之間。

    雷閃鷹作為最強大的戰力,本來就以速度而成名,口中更是噴發了一道水桶粗的雷電,仔細觀察,還會發現在雷電的周圍,帶著淡淡的紫色,瞬間將火裂領主掩蓋在其中。

    其他人的手中也好不含糊,鬥氣從他們的體內源源不絕的被調動起來,一道又一道鬥氣,劍氣向雷電的中央招呼過去,一時間,場麵極為壯觀!

    陳洛的手沒有停下,除了冰川風暴,他在閑暇之時,也向傑森和弗蘭係學習過魔法。雖然沒有成功的將他們愈合,可是勝在陳洛的精神力十分強悍。

    將冰霜閃扔出去,陳洛的手中便不停的翻飛,他沒有魔法杖,必須要靠著繁雜的手印才能完全調動空氣中的各種元素。

    此刻就是陳洛的身邊最為燦爛,五色魔法不斷的非常,纏繞在雷閃鷹的閃電之中,然後被雷閃鷹吞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