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裂領主的行蹤已經起了騰騰殺意,他成為逆蒼城城主已經很長時間了,可是卻從來沒有人敢在他的地盤上如此猖獗。

    即使是其他城池中,比較強大的魔獸領主,都不敢如此囂張!

    “小小人類,竟然敢在我逆蒼城中撒野!”

    一聲令下,三百餘名士兵便如潮水般集結,向著逆蒼城的方向而去,行軍速度,遠比來時要迅捷。

    逆蒼城中受到前所未有的破壞,在座的所有人,都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如果其他城池的魔獸趁虛而入,掠奪逆蒼城,火裂領主,是不會在意他們的性命的|!

    落日西下,在傍晚之際,火裂領主的大軍便已經重新回到逆蒼城中,浩浩蕩蕩。

    為首的逆蒼領主掃視了一眼逆蒼城的現狀,當他看到高聳入雲的火裂領主雕像,現在已經不止所蹤,壓抑的火氣終於在這一刻完全爆發開來!

    “卑微的人類,不殺你,我便不為逆蒼領主!”

    本源之力蘊含在威嚴的聲音之中,響徹整個逆蒼城,每一個人類,魔獸,都聽得清清楚楚,火裂領主,在逆蒼城陷入絕望之際,重新出現,讓逆蒼城的魔獸重新出現希望!

    “是火裂領主的聲音!”

    “我就說,火裂領主一定不會拋棄我們的!”

    “一定要將侮辱我魔獸威嚴的人類千刀萬剮!”

    逆蒼城魔獸的情緒,在這一刻完全爆發,他們有的人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有的要將陳洛一行人,千刀萬剮,更有甚者,激動得在街道中來回奔走,完全沒有了之前頹廢的神色。

    “這一手倒是不錯!”

    陳洛自然也聽到了火裂領主的聲音,看到酒樓外麵全是喜慶之色,突然之間覺得這個火裂領主,也並不像他想象中那麽愚蠢,竟然還知道賄賂民心。

    火裂領主將本源之力灌輸在聲音之中,繼續說道:“不管你是人類,還是魔獸,我逆蒼城,火裂領主,已經宣判了你的死亡。逆蒼城中民眾,從明天起,一切如常,我火裂領主,會還給你們一個和平的逆蒼城!”

    得到火裂領主的承諾,逆蒼城中的市民再次高聲大呼著火裂領主的名字,不斷有著三五成群的魔獸,向著酒樓中走去,喝酒談笑。

    既然火裂領主已經回歸,那麽他們的危機,就已經解除了。

    火裂領主說完一番振奮人心的話語之後,便帶著魔獸士兵,回到了城主府中。一坐下來,看著城主府中寥寥無幾的士兵,完全沒有了往日戒備森嚴的景象,火裂領主身上的殺氣便更加濃烈!

    “一群飯桶!”

    跪在火裂領主麵前,是鎮守在逆蒼城中的魔獸隊長,留下來的都是衷心之輩,沒留下來的,有一些被陳洛殺了,還有一些,已經逃走了。

    那些逃走的魔獸隊長,士兵,他們懼怕死亡,不想麵對麵對火裂領主的怒火!

    麵對火裂領主嗬斥,沒有魔獸敢反駁,隻要火裂領主不殺了他們,就是對它們來說,最大的幸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