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跑?沒那麽簡單!”

    陳洛不會放任紫牛魔離去,他的計劃,必須要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進行。

    人隨心動,獸王決加身,陳洛猛虎下山,轉眼已經追上了紫牛魔。紫牛魔大駭,洶湧的本源之力翻滾的更加劇烈,腳下生風,踏出一陣陣的煙塵。

    可是陳洛不會給他機會了!

    “吼!”

    獸王低吼,充滿威嚴的聲音瞬間就讓狂奔的紫牛魔停滯了下來。陳洛抓住機會,閃身而上,將斷劍抓在手中,雙手化作一個虎掌,一爪,帶著白銀鬥氣,一爪,就將紫牛魔的頭顱擰斷,徹底失去生機。

    紫牛魔到死都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麽死的,能記得自己的腦袋一片空白,醒來的時候,肉體倒在地麵,流血不止。

    “唉,也算是為你們討回一點利息吧!”

    看著逆蒼城南中的一片廢墟,陳洛心情低落,輕輕的歎了一聲,重新撿起酒壺,這一夜,他徹底的醉了過去。

    第二天,城中傳出消息,兩名巡夜魔獸士兵被殺,至於凶手,卻沒有發現,引得逆蒼城中又是一片波瀾!

    “連逆蒼城士兵都敢殺?!”

    “我逆蒼城到了誰都可以欺負的地步嗎?”

    “火裂領主昨天才遠征,馬上就有人到我逆蒼城搗亂,太過分了!”

    城中的魔獸一輪紛紛,他們有的氣憤,有的驚訝,更多的魔獸則認為沒有火裂領主的守護,他們的巡夜士兵才會被擊殺。

    “這,隻是剛剛開始!”

    陳洛靜靜的聽著魔獸間的談話,好戲,才剛剛開始。

    在逆蒼城之中繼續逛了三天,陳洛將城中的巡邏情況摸得一清二楚。如陳洛所想,火裂領主調動了大部分的兵力去抓捕他,逆蒼城中還剩下兩百多個魔獸士兵,每隔一個小時,才會有另一隊士兵過來巡查。

    一個小時,足夠做很多事情了。

    這天,在一條比較偏辟的巷子裏,陳洛擋在一隊獸人士兵麵前,閑散的看著這對魔獸士兵。

    不能在逆蒼城大街上動手,陳洛將自己的目標放在一些閑散人員比較少的地方,以方便長期行動!

    “滾!逆蒼城士兵巡城,閑人退避!“

    這一隊士兵大約七八個魔獸,為首的是一個攻擊力見長的狂獅魔獸,看見寧川擋著他們的路,大聲的嗬斥。

    士兵巡城,眾人階退,如若不然,格殺勿論!

    則是逆蒼城中不成文的規矩,目的就是為了彰顯火裂領主的至高無上地位,這條規定,不僅僅針對人類,還針對魔獸,針對逆蒼城中沒一種生物。

    “逆蒼城真是好大的威風啊!”

    陳洛嘴角輕挑,出生譏諷。火裂領主不再逆蒼城內,這些士兵平日裏為虎作倀太久,已經變得目中無人,看見誰,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

    “大膽人類!殺!”

    狂獅魔獸的武器是兩把碩大的雙斧,背在後背,威風凜凜。此刻拿在他的手中,狂獅的霸氣盡顯。

    “相殺我?我看你們還不夠資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