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陳洛的身體明明已經好了,可是卻沒有蘇醒的跡象。”

    薇薇安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況,照理來說,陳洛應該早就轉醒來了,可是他卻遲遲不醒。

    “會不會是...火裂領主攻擊到他的識海?”

    識海中存在著戰士的精神力,意識,一旦遭到重創,十分難修複。

    雅芙對陳洛的關心,可以說是幾人之中最為緊張的人。陳洛一直像大哥哥一樣,想要好好的保護他們,可是每一次,陳洛都會將自己弄的一身傷口。

    薇薇安仔細的回想起陳洛那天戰鬥的場景,十分肯定陳洛沒有遭到火裂領主的精神攻擊。

    如果遭到攻擊,他的意識早就已經崩潰了,不會拖延到他們脫離安全以後,才會昏迷過去。

    陳洛現在沉浸於一種莊周夢蝶的幻境之中,他的身體的確已經痊愈,可是幻境中的生活實在是太過美好,有著他的父母,他重新拿起了電競的夢,叱吒在各國的電競比賽,這個生活,才是他說向往的。

    “陳洛...陳洛...”

    可是陳洛的腦子裏,總會有一個聲音在呼喚他,無論陳洛吃飯睡覺,這個聲音都縈繞在的他的耳中,揮之不去。聲音很熟悉,可是陳洛就是想不起是誰。無論陳洛怎樣尋找,都找不到聲音的來源。

    “到底是誰?到底是誰?”

    陳洛每次回想,都會頭痛欲裂,可是他並沒有放棄,越來越多的往事浮現在他的腦海之中。

    空間之神...叮當...雙月大陸...雅芙...薇薇安...

    “對了!我被火裂領主打成重傷,我記得我已經昏迷過去了,那麽現在我所在的,就是一個環境!”

    陳洛將所有的事情想起,在他周圍的一切猶如破鏡,片片破碎,那些美好的景象,在他的身邊崩塌,最後化為一片片的虛無。

    “呃啊...”

    緩緩睜開眼,已經是正午十分,陽光正盛。

    長久沒有接觸過陽光的陳洛,被強烈的光芒刺痛了雙眼,雙手掩在臉上,漸漸適應這一切。

    落入眼中的,是一個十足的農舍,室內擺著簡單的竹桌子,椅子,一切都十分的樸素。

    “我這是在哪裏?”

    四周無人,陳洛整理好身上的衣服,便向門外走去,迎麵碰到了正在端著稀粥走來的薇薇安。

    “陳洛,你醒了?”

    出乎陳洛的意外,這次的薇薇安的反應十分的激動,手裏端著的稀粥,都濺了出來。

    再次聽到薇薇安的聲音,陳洛一下子便認出來這個聲音就是他在夢境之中的呼喚聲。

    “難道是薇薇安?不斷的呼喚我醒來?”

    一時之間,陳洛的心中百感交集,如果沒有薇薇安的呼喚,恐怕現在他還沒有醒過來。

    “被逆蒼領主打傻了?”

    薇薇安來到麵前,將手上的稀粥放在一旁,踮起腳尖,把手探過來,在陳洛的頭上摸著,口中喃喃自語:“沒發燒啊,難道真的是識海崩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