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看到陳洛竟然在自己的一擊之下沒有死,火元素還立刻被驅散了,火裂領主自然看出了是陳洛胸口處的盔甲在作怪,眼中貪婪之色更甚。

    “小子,身上的寶物倒是不少,可是你今天也帶不走了!”

    火裂領主對陳洛已經起了必殺之心,他身上的寶物,對火裂領主來說,也是十分珍貴的!

    “想拿走,還要看你有沒有這個本事了。”

    陳洛將口中的濃血吐在地上,這次如果不是有著神將甲,那一鞭之威,就足以將他粉碎。

    獸王決加身,獸王虛影浮現在半空之中,隻是這一次,因為陳洛身受重傷,獸王虛影也沒有那麽凝實,但是威風不減,仍然可以從他的身上,感受到當年不可一世的雄風。

    “吼!”

    獸王似乎被觸怒,陳洛大叫一聲,響聲響徹天地,張開血盤大口,露出滿嘴鋒利的虎牙,朝著火裂領主咬去。

    “哼,不自量力!”

    獸王決雖然蘊含著獸王之威,可是畢竟隻是虛影,沒有獸王親臨那般威壓巨大。想當年獸王隻是站在百獸麵前,百獸便忍不住匍匐在地,叩首不已。

    火鷹領主冷笑一聲,竟然不閃不避,鷹爪向前一探,牢牢的抓住了狂撲而來的獸王虛影,火元素從鷹爪中噴發而出,牢牢打在了獸王虛影深深。

    獸王虛影畢竟是百獸之王,火元素打在他的身上,在虛影周圍附加了一層火焰,看上去更加的威風凜凜。

    隻是,他口中的低吼,說明了他現在的處境並不樂觀。

    火裂領主已經達到了黃金後期的實力,本源之力猶如江海,承受了一擊之後,陳洛的口中再次噴出了一口鮮血。

    大喝一聲,獸王虛影無功而返,收回體內,陳洛的雙手變為虎爪,帶著銀白色的鬥氣,和火裂領主的巨翅,撞擊在一起!

    “轟!”

    雙拳雙翅在空中碰撞,以他們為中心,一陣巨大的氣浪蕩漾開來,周圍的房屋既然全數坍塌下去!

    “好強大的實力!”

    薇薇安不僅震驚於火裂領主的實力,更震驚陳洛竟然可以和火裂領主匹敵!

    火裂領主能在逆蒼城立足已久,自然有著不可小視的實力,可是陳洛,在短短數月之間,就已經可以匹敵火裂領主,如何不讓人震驚。

    “找死!”

    火裂領主接下陳洛的雙拳之後,並未讓陳洛退離出去,單爪緊緊將鉗製住,另一隻爪,則幻化成一柄尖刀,帶著熊熊火光,向陳洛的胸口處插去!

    “呃啊...”

    利爪狠狠的擊中陳洛的胸口,連神將甲都被強大的力量打得凹陷了下去,瞬間,陳洛的精氣神都全部四散,臉色變得蒼白無比。他分明聽到了身體內傳來陣陣的斷骨之音,他的胸口骨,在火裂領主的一擊之下,就斷裂了!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火裂領主將陳洛丟在一旁,冷冷的說道。

    他的確可以將陳洛殺死,然後用精神力查探陳洛的精神世界,得到獸王決。可是這樣做的風險太過巨大,出現意外,他也會陷入萬劫不複之地。所以,不到萬不得已是不可能動用這招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