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縷殘魂感慨良久,才將事情一一說了出來:“我們本是來自於其他大陸的士兵,奈何不慎誤入了異時空裂縫,來到群獸大陸之中,這裏魔獸為尊,我們有著十萬的士兵,自然是屈服。奈何,獸王實力強大,一夜之間,我們便全軍覆沒。”

    陳洛和薇薇安心中已經確定了,眼前這縷殘魂,就是當年進入魔幻森林消失不見的十萬大軍之一!

    開口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殘魂更加激動,沒想到死了這麽多年,還可以就看見來自於同一世界的同胞。

    “獸王殘忍,殺我族人數十萬,封我等殘魂,永世不得進入重生門,投胎做人!”殘魂想到往事,心中更加悲壯,看著獸王的殘骸,眼中盡是恨意。

    殺十萬人類,還要將魂魄封印,這樣的做法實在是太過慘絕人寰。陳洛聽完以後心中對於群獸大陸的魔獸更加厭惡。這個世界根本就是一個莽荒之地,隻要有實力,就可以不分理由的殺戮他人。

    “放心吧,我一定替你們,替整個雙月大陸,取回一個公道的!”陳洛目光凜凜,這是軍人與軍人之間的承諾,躬身九十度,陳洛向他表示了對於他們的敬佩之情。

    “好!好!好!”

    那縷殘魂一連說了三個好字,繼續說道:“你若是可以驅走獸王留下的獸骨,那麽剩下的封印也會解除,我們也會進入重生門,得到安息。”

    陳洛苦笑,說道:“不是我沒有試過,這獸骨霸道至極,連我都受了傷!”

    “無妨!獸王死後,將自己的一縷殘魂封在獸骨之中,想要無休止的壓製著我們,奈何,今日你來到了此地,便等於破了他的計劃!”

    殘魂對獸王殘念毫不在意,心中信心十足。

    “那我們該如何做?”

    陳洛也不再耽擱,他們是深夜潛進來的,現在已經過去了幾個小時,恐怕不久就要天亮,如果不抓緊時間,等到火裂領主發現,他們一個都跑不掉。

    殘魂不再言語,飄在半空之中,緩緩的的向獸王獸骨走去,將手掌輕輕的放在了獸骨之上。

    “吼!”

    一聲呼嘯從獸骨之中傳來,相比於第一次的威嚴,這一次更多的是憤怒。

    “卑賤的人類,竟然私自逃脫封印!該死!”

    獸王的聲音從獸骨之中傳出來,竟然化作了一個猛虎虛影,漸漸的從獸骨中走了出來。

    經過獸王的一聲巨吼,殘魂搖搖欲墜,身體都變的虛幻了幾分,可是神色之間卻滿是決絕,不卑不亢的說道:“虎王,你現在也不過是一縷殘魂,今日就算我不入重生門,也要和你一起煙消雲散。”

    “哼,就憑你?”

    獸王眼中不屑之情表露無疑,在他眼中,這些士兵不過是威懾人類的一種手段,對他完全造成不了威脅。

    “加上他們呢?”殘魂一揮大手,來到陳洛身邊,輕聲的對陳洛說道:“少年郎,你將精血浸滿獸骨,獸王殘魂自然就會消散,獸骨內的功法,你也一並取走,將來,壯我雙月大陸之威。

    “不知死活!”獸王殘魂一聲獸吼,激射而來,而殘魂不退不必,一手抓住了獸王殘魂的利爪,任由獸王在自己身上撕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