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躲避著蒼鷹士兵的守衛,陳洛雖然身處黑夜之中,可是卻目光如炬,將城主府的一切都盡收眼底。城主府中,戒備森嚴,蒼鷹士兵守衛每隔三分鍾便會在每個角落搜查一番。

    身形即閃即現,速度極快,卡茲克的隱匿之道在身,身上的氣息都融入了這片世界,加上黑色的夜行服,戒備森嚴的士兵都沒有將陳洛發現。

    很快,陳洛便將城主府逛了一遍,將城主府的一切摸得透透徹徹。雖然這個城主府中戒備森嚴,可是陳洛卻是發現,在城主府的一個角落,有著一間通向地下的密室。

    大門緊閉,用石頭砌成,上麵刻著奇奇怪怪的魔獸惡靈,張牙舞抓,無不是窮凶惡極之相。石門麵前,一塊巨大的石碑刻著幾個遠古大字,陳洛並沒有認出來。可是這裏卻有著更多的士兵守衛,他們的神情沒有絲毫鬆懈,不像在城主府中那般隨意,而且身上的氣勢強橫,一看就知道是屬於士兵之中的頂尖戰力。

    “這石門之後,必定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陳洛在心中打定主意,悄悄的退了出去,如今硬闖,並不是最佳之道,為了不打草驚蛇,他選擇了退讓。

    回到酒樓內,薇薇安眾人也是未眠,圍坐在桌子邊上,臉上憂色重重,看到陳洛安然無恙的回來,他們提著的心才放了下來。

    “我在城主府中,發現了一個巨大的秘密!”

    陳洛一坐下,就將自己的發現告訴了眾人,沒有他們的幫助,想要隻身獨探,那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事情。

    陳洛將自己所看到的情況一一說了出來,神色凝重的看著薇薇安說道:“我準備明天晚上就深入石門之後,薇薇安,到時候你隨我進去,其他的人,留在酒樓裏麵。”

    “可是,陳洛大哥,我也想幫忙!”雅芙非常不樂意陳洛把她們留下,她要跟隨著陳洛一起戰鬥。

    “雅芙,你們不擅長隱匿,而且我們一起的話,目標太過巨大,容易被發現。”陳洛明白雅芙的性子看似嬌弱,內心卻十分的要強:“明天你就去街上,采購一些藥材回來,配置成迷藥,將守衛迷暈之後,我們就可以輕鬆的進去了。”

    “好!”迷藥的配方並不難找,都是一些常見的藥材配製而成,在雙月大陸,煉藥師店鋪之中,都有著出售。

    覺得自己也能幫上忙,雅芙也十分的歡快的答應了下來。

    一夜無眠,第二天雅芙和裏幾人,就將一大堆的藥材搬了回來,那架勢簡直是要將整個城主府的魔獸士兵,都迷暈下去。

    陳洛在心中暗笑,可是多說什麽,雅芙的一番心意,再說出來,隻會讓大家都覺得不好意思。

    是夜,陳洛和薇薇安都化作了黑暗的寵兒,很快,便來到了石門之前。

    陳洛在空間之戀中拿出配置好的迷藥丹,手中輸入一絲絲的的鬥氣,將他們包裹在內,利用風元素緩緩的將迷藥送到守門士兵的腳底,精神力一動,鬥氣便在丹藥之內炸裂開來,化作陣陣青煙,在士兵的腳底升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