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是符文之地的救世主,說不定真的可以將五種魔法修煉成功,成就絕世法神。

    可是要怎麽處理,還是要看陳洛。這不是兒戲的事情,一不小心,就會丟掉性命,到時候符文之地也要土崩瓦解,眾多英雄也隨著煙消雲散,不複存在。

    “要放棄其他的魔法修煉,專攻一種嗎?”陳洛在心中暗自思量,很快他便得出了結果,他要修煉五種魔法!

    他不是魯莽,他作為空間之神代言人,想要贏得眾神遊戲的勝利,必須要付出常人不能想象的努力,甚至冒著生命危險。因為其他的眾神代言人肯定也會更加的優秀,想要將他們一一打敗,就要付出更大的代價,甚至冒著生命危險!

    “爸,媽,等著我吧,我一定會將你們複活的。”陳洛遙望天際,仿佛透過了無盡虛空,直指天界神殿。

    陳洛轉過頭來,語氣堅定地對艾維尼亞說道:”我決定了,我要將五種魔法,全部修煉大成!”

    “好!那麽現在,我來教你學習第冰係魔法!”艾維尼亞十分開心,他日若果陳洛封為法神,她必定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法神的入門魔法導師,想想就讓人激動不已。

    “冰霜閃,向敵人扔出一個冰蛋,擊中可以使敵人眩暈,配合著凍傷,可以打出極高的傷害!寒冰屏障,在自己的身前凝聚一道屏障,阻擋敵人的進攻,最後就是我的必殺魔法,冰川風暴,凝聚出一片冰川區域,減慢敵人的攻擊速度,並且利用冰雪,不斷對敵人進行攻擊。”艾維尼亞把她所擁有的魔法技能,一一講解出來。

    作為英雄聯盟的職業選手,陳洛對她的技能是再熟悉不過了,甚至用法,都了如指掌。冰晶鳳凰——艾維尼亞,前期孱弱,在遊戲中前二十分鍾,主發育為主,一旦成長起來,高額的傷害令敵人心寒。

    所以陳洛才決定,學習艾維尼亞的技能,無論是在單點爆發,還是群體控製上,她都絲毫不弱。

    “修煉魔法最重要的就是將空氣中的冰元素,化為己用。現在你進入冥想狀態,試著調動他們,發出魔法。”

    陳洛盤坐下來,身心空明,瞬間就感覺到了空氣中各種元素的跳動。他找出冰元素,嚐試著和它們交流,說出自己的意圖。出乎意料的,冰元素似乎和陳洛心意相通。

    無須陳洛多說,大量的冰元素聚集在一起,不斷的壓縮重組,最終在陳洛的識海中形成一個拳頭大的冰彈。

    這,就是艾維尼亞的冰霜閃。

    “成了!”陳洛大喜,沒想到這麽容易就修煉成功,雙眼陡然睜開,手指朝天一指,冰彈破空而出。陳洛精神力緊緊的控製著冰彈,向著不遠處的一棵大樹撞擊而去。一開始還飛的搖搖欲墜的冰彈,變得平穩起來,速度,也變的越來越快!

    “轟!”

    仿佛是深海中的炸彈,大樹被炸成碎末,在落下的過程中,被冰元素片片凍結,遠處看去,就像是天空下起了雪花。

    “威力怎麽這麽大!”連艾維尼亞都震驚了,這是出自她手的魔法,自然了如指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