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陳洛輕抱著雅芙,對於這個妹妹,他是出自內心的關懷。即使自己粉身碎骨,也不會讓他受到傷害。

    “我們走吧!”薇薇安看著陳洛抱著雅芙,心裏十分不是滋味,有一刻她甚至不想做女孩子,想做一個嬌滴滴的弱女子,被陳洛緊緊的保護者。

    在城池之中找到一份地圖,眾人便朝著地圖所指的方向,離城池最近的一個城市走去。

    大約過了半天,一座氣勢磅薄的城池便出現在了眾人的眼裏。城門大開著,一些商人用低級魔獸,馱著商品,來來回回的在城門進進出出。守城的士兵並不是人類,他們是長相各異,有的人身狗頭,有的人模人樣,但是腳掌手掌卻是魔獸模樣,還長著長長的尾巴。

    “半獸人。”薇薇安看清楚他們的樣子,說道。

    “半獸人?是一個什麽樣的種族?”這個詞陳洛還是第一次聽到,不解的問道。

    薇薇安也知道陳洛的知識基本等於零,耐心的解釋道:“半獸人嚴格來說不是人族,也不是獸族。他們在雙月大陸上也存在著,是人和魔獸的後代。他們實力天生強橫,而且擁有著智慧,比一般的魔獸更難對付。”

    “雙月大陸上的半獸人,生活在什麽地方?”陳洛繼續追問。

    “雙月大陸的半獸人並不多,但是每個半獸人的實力都是鑽石級別以上。因為半獸人是王者魔獸化形之後,和人類所生的產物,實力自然強大。可是這裏,半獸人既然用來守城,實在太匪夷所思。”說到最後,薇薇安也不禁皺起眉頭,細細思索起來。

    “如果守城士兵都是鑽石以上的半獸人,那麽我們豈不是很危險。”陳洛的眉頭也皺了起來,他們也沒有想到異時空的魔獸這麽強橫,甚至是財大氣粗。

    “他們沒有鑽石魔獸的實力,隻是白銀魔獸而已。”弗拉基米爾看到陳洛眉頭緊皺,便把那些半獸人的實力說了出來。

    “哦?弗拉基米爾,你說的可是真話?”陳洛有些疑惑,弗拉基米爾怎麽看的出來他們隻有白銀魔獸的實力?

    “是真的,我有著吸血鬼傳承,有一種奇異的能力,能看穿實力比我低的人的實力。”吸血鬼弗拉基米爾平靜的說道,對於陳洛,他沒有必要隱瞞。

    “太好了,我們現在就進城。”陳洛大喜,事情沒有想象中那麽棘手。

    “什麽人!站住!”

    來到城門前,一個人身馬麵的半獸人,便把陳洛一群人喝住了。奇異的是,他們說的語言竟然和雙月大陸的語言一模一樣。

    陳洛一行人在人群中實在是太顯眼了,出來弗拉基米爾的衣服幹淨無染以外,其他人的衣服都十分殘舊,就像貧民窟走出來的一樣,一個晶體鳥形魔獸還跟在人類的後麵,這對於他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侮辱。

    在這個異時空裏,魔獸擁有著絕對的主權,人類雖然存在,可是數量稀少,而且不懂修煉,魔獸就成了這片世界的主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