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洛眾人不知道黑影正在緊緊的注視著,他們正處於興奮的狀態,每個人都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如果他們晉階到鑽石以上,他們都會是可以媲美超凡強者一方霸主。弗蘭西和傑森兩個的融合魔法加在一起,說不準可以影響雙月大陸的勢力發展。

    “走吧,向山上走去。”興奮了一會兒,眾人都平靜了下來,陳洛就再次帶領眾人,向山上走去。

    陳洛昂首挺胸,走在前方,他的影子被太陽拉的很長很長。現在的陳洛,可以說是來到雙月大陸最開心的日子了。

    符文之地的聯係也重新建立了起來,陳洛趕緊把小惡魔叮當召喚和易大師召喚出來。小叮當一出來,就張開她的嘴巴,露出兩顆尖牙,咬著陳洛的耳朵,狠狠的說道:“我叫你把我扔符文之地,我咬死你!我咬死你!!!”

    “好啦好啦,你聽我解釋。”小叮當雖然隻有巴掌大,可是她尖牙畢露,咬的陳洛的耳朵陣陣生疼,陳洛趕忙求饒道。

    “哼,解釋什麽,是不是身邊兩大美女陪著你,都要忘了眾神遊戲,要醉死溫柔鄉了。”小叮當沒有輕易放過陳洛,一邊搖著陳洛的耳朵,一邊含糊不清的說道。

    “我的鬥氣和魔法都失去了,沒辦法溝通符文之地。”陳洛一口氣把事情說完,他怕遲一秒,耳朵就要被叮當給扯下來。

    “怎麽回事?”聽到陳洛的回答,叮當鬆開了嘴巴,看著陳洛的身體,發現陳洛除了實力倒退了,根本就沒有消失,想要再次咬上去。

    “別,別,別,小祖宗,我說的都是真的。這不剛剛恢複就把你叫出來了嗎。”陳洛苦不堪言,每天都處在被威逼的狀態下。

    “真的?”叮當看了一圈其他人,並不相信陳洛說的話。

    “真的,叮當。”雅芙伸手把叮當一把拉到懷裏,說道:“陳洛大哥吃了絕魔水,鬥氣和魔法都沒法使用。今天他才恢複實力,就把你們給召喚出來啦。你就不要再欺負陳洛大哥了。”

    平時雅芙和叮當玩的非常好,雅芙善良單純,就算小叮當是惡魔,也舍不得對雅芙惡狠狠。雅芙把叮當當成了自己的妹妹,雖然有些調皮搗蛋,但是絲毫不影響雅芙對她的親切感。

    “既然雅芙姐姐都說這是真的了,那這次就饒了你。”叮當小手在胸前挽著,一副老氣橫秋的樣子說道。

    陳洛苦笑,想不到自己家養的寵物,不僅會凶主人,還要在外人幫助的情況下,才信任自己。

    “叛徒!”陳洛對叮當的這種行為表示不恥,心中暗罵道。

    “易大師,符文大陸那邊怎麽樣了。”轉過身,陳洛向易大師了解起符文大陸的情況。

    易大師從被召喚出來,就一言不發的站在陳洛的身後,陳洛開口問他,才主動的回答道:“並不理想,長時間沒有召喚英雄,英雄之間很多人,都覺得大人你已經走了,並不會實現當初的承諾。剛剛平息的國家,又開始紛爭四起。”

    “這群人,真是一刻都不消停啊!”陳洛十分頭疼,想不到才離開不久,符文之地又演變成了一個戰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