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中的陳洛做了一個長長的夢,以往的一幕幕浮現在眼前,真實的讓人分不清楚現實和夢境。

    在夢中,他夢見了地球,夢見以前作為英雄聯盟職業選手時的戰鬥,那個時候,他們大意殺戮,擊敗其他國家的強敵,獲得冠軍。他忘不了那次在百萬人的注視下,在頒獎台上,捧著獎杯的情景。台下的觀眾歡呼著他們的名字,高舉著霓虹燈,那一刻,是一個中華兒女為國爭光的情景。

    如果沒有英雄聯盟,他們將一輩子碌碌無為,打遊戲荒廢度日。可是國家成立了電競奧運,讓他們有回報國家的機會。生為中華魂,死為中華魂,即使是電子競技,也代表著華夏的脊梁。

    陳洛夢到了雙親的不幸,自從他們遇難以後,陳洛因為心生愧疚,主動退出了電子競技的大舞台,甘願在網吧做一名網管。心灰意冷,頹廢度日。如果有下輩子還有機會做他們的兒子,陳洛下定決心,一定會盡心盡力的在身邊服侍他們,以報答上輩子的養育之恩。

    “爸!媽!不要離開我!不要丟下我!我想你們!”陳洛在夢中夢到了父母,雙手胡亂揮舞,失聲叫了起來。

    聽到陳洛的叫聲,雅芙第一個衝了過來,她緊緊的抱著陳洛,輕聲的在他耳邊說道:“我們不會離開你的,陳洛大哥,你好好休息。”

    聽到雅芙的聲音,陳洛停了下來,睜開雙眼,發現淚水已經布滿了他的雙臉。伸手把淚水擦掉,陳洛才出聲說道:“雅芙,放開我吧,我沒事了。”

    對於雅芙,陳洛始終把她當做是自己的妹妹,他不是白癡,當然看得出雅芙對他的感情。可是陳洛卻不知道怎麽麵對雅芙。她的哥哥生死未卜,很不容易可以依靠陳洛,如果陳洛拋下她,她肯定會非常傷心。

    聽到陳洛醒來,雅芙破涕為笑,陳洛昏迷的這幾天裏,她吃不好睡不好,臉色都蒼白了許多.

    “陳洛大哥,你沒事了吧?”雅芙擔憂的問道。

    陳洛站起身,施展了一下手腳,反問道:“你覺得我像有事的樣子嗎?”

    “你沒事就好,陳洛大哥,以後這麽危險的事情你不要做了,現在你還是個普通人呢!”雅芙對這次發生的事情心有餘悸,陳洛受傷的時候,她還非常自責。

    “傻丫頭,哥哥保護妹妹,不是天經地義嗎。”陳洛拍了拍雅芙的肩膀,繼續說道:“我說過的,我要保護好你,不會讓你受傷的。”

    聽到陳洛的回答,雅芙心中感動得無以複加。他說的話雖然不是甜言蜜語,但是更加能沁人心脾。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一個男人的承諾,即使力量細微,也要昂首挺胸的站在前麵。

    陳洛這才開始觀察他們現在所處的地方,這裏同樣是一個山洞,和之前不同的是,這個山洞空間比較小一些。但是裏麵有著石桌石床,一眼就能看出來,是有人專門開鑿出來的。

    “這裏是?”陳洛記得他昏迷的時候正在野花地裏,他昏迷之後覺得自己正在死亡的邊緣,就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一股溫和的鬥氣傳入他的體內,漸漸修複他的身體,直到他的身體完全康複。對於後麵的事情,他一點都不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