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這些奇奇怪怪的想法,陳洛將心思重新投入外麵狂暴的天氣中。

    “想不到前一刻還晴空萬裏,下一刻就已經是雷鳴閃電,這片森林的環境,想來就是我們的考驗之一。”陳洛沉聲說道。

    “不錯,很有可能還有更加惡劣的環境出現。”薇薇安話音剛落,外麵就已經下起了大雨。

    奇異的是,雨水衝刷在草地上,樹木上,雜草和樹木都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的枯萎了下去,變成一片片的焦黃。

    “這些雨水,可以吞噬生機。”陳洛說道:“如果我們再遲一步,這些雨水淋在我們身上,恐怕我們瞬間就會變成一堆枯骨。”

    眾人也是一陣後怕,如果不是薇薇安分散了攻擊,他們不可能這麽快躲到山洞裏麵。同時對於薇薇安更加敬佩,他們的導師,為了學員的安全,把自己一人置身於危險之中。單單是這種高尚的品質,就已經證明了她是一名優秀的魔法導師。

    “閃電,龍卷風,吞噬生機的雨水,如果這些都是一個人的魔法,那麽這個考驗是多麽艱辛。”薇薇安低頭輕聲道,“如果是魔獸,我們興許還有一搏之力,可是自然災害,我們根本避無可避。”

    陳洛把一切看在眼中,閃電龍卷風都像有生命一般,認準目標攻擊,雨水還可以吞噬生機,他更加確定了這是一個魔法,這裏很有可能是一個獨立的空間。這個空間,就是那個釋放魔法的人締造出來的。

    “最後要擊敗那個釋放魔法的人嗎?“陳洛低著頭,眉頭緊皺。如果真的是這樣,他們半點機會都沒有。對方隻是釋放了幾個魔法,就可以給他們製造了這麽大的麻煩,正麵對戰,實力相差的十分懸殊。

    雅芙在洞穴內不斷走動,觀察著洞穴內的情況,突然說道:“你們看,這個洞穴的四周牆壁都十分的平滑,似乎是有人刻意開采出來的。”

    眾人循聲望去,果然如雅芙所說,洞穴牆壁光滑,摸上去沒有任何尖石。

    “看看有沒有其他有用的信息。”薇薇安試圖在洞穴內尋找出更多有利於他們的東西,至少,要知道這是一個什麽樣的世界。

    可是讓人失望的是,這個洞穴裏麵空空如也,沒有任何其他人遺留下的東西,也沒有類似於絕魔水潭下的洞穴中的留字。

    “先留在這裏觀察,我們不要出去。”陳洛嚴肅的叮囑道。這裏的天氣實在是太恐怖,他們不敢再森林裏麵貿然前行了。這一次碰巧遇上洞穴,如果沒有洞穴,後果不堪設想。

    暴雨大概持續了半個小時就停止了,現在的森林已經不是森林了,一片無邊無際的枯黃,仿佛從夏天一下子進入到秋天,落葉紛飛。轉變的如此之快,讓陳洛覺得十分的不適應,一前一後對比,簡直就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烏雲散去,龍卷風也停了下來,太陽再次出現在天空上方,烈日照射,天空依舊碧藍,一切都恍如幻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