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雷閃鷹的接應,陳洛眾人才避免了被摔死的情況。他們不知道的是,即使沒有雷閃鷹,從高空摔下來也不會死亡,因為他們身穿著神將甲。

    落地以後,陳洛發現他們離開了洞穴,映入眼簾的不再是一片漆黑。天空是一望無際的碧藍,白雲不見蹤跡,令陳洛想起了地球老家農村那種沒被城市汙染的天空。放眼望去的是一片森林,樹木鬱鬱蔥蔥,野花從生,散發著迷人的香味。野花叢上,一大片蝴蝶,蜻蜓翩翩起舞,一副人間仙境,世外桃源的情景。

    “哇,好美!”看到如此仙境,即使是薇薇安這樣的女漢子都抵擋不住,驚呼出聲。

    “人間仙境啊!”

    “太美了,時間怎麽會有這麽漂亮的地方!”

    其他人也情不自禁的讚歎道。

    深呼一口氣,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讓陳洛身體和心靈一下放鬆到極致。陳洛呈大字型躺了下來,任由清爽的氣息鋪麵而來。

    這裏沒有廝殺,沒有奮鬥,沒有魔獸,有的隻是鮮花,彩蝶,晴空,還有一片碧綠。在魔幻森林裏,時時刻刻都準備著戰鬥,提防魔獸的攻擊,小心其他高手的偷襲,就連睡覺,都要把卡茲克放出來,讓他守夜。這種生活,令陳洛身心疲憊。

    想到卡茲克,陳洛聯想到了符文之地,想到了眾多英雄,不知道他們怎麽樣了。叮當因為陳洛的能力盡失,被迫封印在符文大陸。

    “符文之地,放心吧,我一定會回去的。”

    雅芙和薇薇安看到如此美麗的仙境,早已經忍不住了,她們手牽著手,在野花從中追趕著那些不知名的彩蝶,是不是摘下一些野花插在秀發之上。兩人本來就是傾國傾城之色,如今在仙境之中翩翩起舞,一時之前,裏奧和其他學員都看呆了。

    打鬧了一會兒,眾人也停歇了下來,他們都明白這次的任務是完成神將殿的考驗,不會那麽輕鬆簡單。這或許是暴風雨前的平靜。

    一路前行,進入原始森林裏麵,依照陳洛的猜測,這裏應該是魔幻森林的某一處地方,洞穴內的門,或許是一個傳送魔法陣。但是這裏具體是哪裏,誰都說不清楚。

    前進的過程中並沒有發現魔獸的攻擊,依舊是一幅世外桃源的模樣。但是眾人並沒有放鬆警惕,既然在神將殿裏,那個聲音說了,如果通過不了考驗,他們都會死。這就證明了此行的危險性。

    “我們走了這麽久,還沒出現過危險,你們說,這次的危險會在哪裏?還是魔獸嗎?”雅芙警惕的看著四周,問道。

    “是什麽我們不清楚,但是我相信,隻要一直前行,一定會有危險攻擊我們的。”薇薇安沉聲說道。她不是危言聳聽,隻是客觀的說明情況,提醒他們不要放鬆警惕。

    “不錯,你們都要打起精神來,不要有絲毫放鬆。”陳洛沉聲說道。

    為了更加容易看清楚環境,雅芙把雷閃鷹召喚出來,盤旋在空中,時刻留意著周圍的情況。鷹屬於天空中的帝王,它們的眼睛緊緊注視著大地,任何細微的動作,都會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它們的眼下。雷閃鷹實力非凡,現在正處於黃金中期,有它的監視,眾人肯定會安全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