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森,犧牲戰士的名字,還是一個二十歲不到的年輕人,平時靦腆羞澀,沒有多少話。他來自南方的一個農村,父母都是老實巴交的農民,他們一生的榮譽就是在魔法學院裏深造的兒子。每天在農田裏忙活的時候,都會眺望遠方,希望兒子可以有一番成就,將來榮歸故裏。因梅森為暗戀雅芙,願意跟隨雅芙來到魔幻森林,可是自知自己出身卑微,一直沒有向雅芙表明心意,如今竟然戰死在此。

    “嗚嗚嗚……”雅芙自然知道梅森對自己的情意,如今梅森就倒在地上,以後都不會再起來。

    那個和他說話會臉紅的男生,那個會幫他暗暗出頭的男生,那個在魔法學院裏陪伴她在樹下看書的男生,那個……雅芙雖然沒有愛上他,但是已經把他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如今一切都成為了過去,那個來自農村的憨厚戰士天才,還沒有榮歸故裏,就客死他鄉了了。

    薇薇安是魔法學院的導師,自己的學生犧牲了,心情也不好。她抱著雅芙輕聲道:“雅芙,都怪導師,沒有保護好梅森,都怪我……”說著說著,兩個女生便抱在了一起,傷心欲絕的哭了起來。

    他們不是第一次麵對死亡,但是卻是第一次和自己最親密的人說永別。看到薇薇安和一群學院都沉浸在悲傷之中,陳洛在心中暗暗發誓,一定要找到奇異果實,一定要變的更加強大,保護他們的安全。

    “下一次再遇到危險,無論我的能力有沒有回複,我都要在前麵扛著,因為他們,還是一群孩子啊!”

    陳洛很自責,半蹲在一旁,以手掩麵,強忍著淚水奪眶而出,輕輕的抽搐著。在潛意識裏認為,一切都是因為他造成的。如果不是絕魔水,梅森就不會跟隨他,進入洞穴尋找奇異果實,就不會遇到強大的魔獸,就不會丟掉性命。

    雅芙和薇薇安停止了哭泣,看到陳洛還在自責,雅芙走到陳洛的身邊,輕輕的抱住了陳洛,在他耳邊輕聲道:“陳洛大哥,不要傷心,不是你的錯,我們都有責任。”

    聽到雅芙的安慰,陳洛的心情平靜了很多。他明白,隻有讓自己強大起來,才能更好的保護身邊的人。

    陳洛把雅芙扶了起來,緊緊的抱著她,似乎向雅芙保證著什麽,也似乎像全部人保證著:“從今以後,我不會讓任何一個人死亡。如果要死,我陳洛,一定是最先死的。”

    陳洛的話語在黑暗之中響起,眾人聽到都十分感動。因為這次梅森的犧牲,他們彼此的信任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一個火焰魔法劃破黑暗,梅森的屍體被火化了。陳洛把骨灰裝起來,小心翼翼放在空間之戀之中。梅森雖然死了,但是他卻永遠的活在了陳洛眾人的心裏。

    “梅森,總有一天,我會讓你魂歸故裏的。”陳洛在心中暗暗發誓,等到他出去,他一定要去梅森的家鄉,把他的骨灰親手安葬,緬懷這位偉大的戰士,更是自己的戰友。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