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巨人嚴格來說不是一種魔獸,他們是一個種族。泰坦一族天生實力強勁,但是智商相對來說比較低下。這也是為什麽和他戰鬥的時候他不會使用武技。”叮當緩緩的說道:“他們的防禦力非常出色,額前的尖叫是他們力量的根本,為他們提供力量和防禦。”

    陳洛了然,難怪那天他的尖叫被打斷之後,轉身就逃。

    “可是,他為什麽會出現在魔幻森林呢?”陳洛就像十萬個為什麽一樣,窮追猛問。

    “這就關係到泰坦一族的傳說了。傳說有一個神秘人掌握著泰坦一族的生死,泰坦一族為他戰鬥。這個神秘人對於寶藏十分著迷,而泰坦一族,就被神秘人分配去守護寶藏。但是由於他們智力低下,很多寶藏都被尋寶者入侵,神秘人一怒之下,便把泰坦一族滅族了。”叮當長期跟在空間之神的身邊,在各個宇宙時空之中旅遊,知道的秘辛也非常的多。

    “那你說,他會不會也在守護著寶藏?”陳洛雙眼發亮。

    “這個就不得而知了,但是有很大的幾率吧。”叮當咬了咬小尖牙,對於這種寶藏,她才不會感興趣。

    “喂,陳洛,你不是要去冒險吧?”薇薇安聽到陳洛和叮當的談話,驚呼道。

    “緊張什麽呢。不就是一個鉑金中期的泰坦巨人嗎。”陳洛無所謂的說道:“我們打敗過他一次,就能打敗他第二次。而且他現在受了重傷,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就算不能力敵,你也聽叮當說了,他們智力低下,我們智取嘛。”

    “喲,打敗他還是你的功勞了,不害臊。”薇薇安不是傻子,她不願意跟陳洛冒險,前幾天的戰鬥已經險象環生了,如果不是山丘團長的最後一擊,恐怕他們已經死了。

    陳洛訕訕一笑,也知道薇薇安擔憂的是什麽。

    “薇薇安,我們來精靈之城不就是為了尋寶嗎,如果我們的到泰坦巨人守護的寶藏,就算找不到精靈之城,也算有個安慰獎啊。”陳洛繼續引誘薇薇安,現在薇薇安也是他們隊伍中的頂尖戰力。

    薇薇安雙手抱胸,不想再理會陳洛。

    “這個瘋子。”薇薇安心想。

    又過了幾天,陳洛的傷勢已經完全恢複。

    “山丘團長,那天我們戰鬥的地方,你可以告訴我嗎?”陳洛已經決定前去查探一番。

    “陳洛小弟,不是我小氣不願意告訴你啊,你看以你們的實力,上去不是送死嗎?”山丘團長聽陳洛的意思,還要去找那個魔獸的,心急道。

    “山丘大哥,你也看到了,我雖然是白銀頂峰期武者,但是那天不是給你拖延了時間嗎,放心吧,我不會冒險的。”經過幾天的相處,陳洛也發現了這個山丘團長的確是好人,一個豪爽的漢子。

    “既然陳洛小弟如此堅持,我就告訴你們吧。但是一定要小心啊,出了魔幻森林以後,到傭兵工會找我喝酒,不醉無歸。”山丘手指東麵,繼續說道:“沿著那邊一直走,大概五十公裏以外就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