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薇薇安是小叮當,陳洛已經又一巴掌扇了過去。可是對於薇薇安,他可沒有這樣的勇氣。依她暴躁的性格,誰知道會不會趁自己睡覺的時候,把自己的那玩意也給割了。

    不過經過這麽一鬧,氣氛也不像剛開始那麽緊張,大家都是戰鬥已久的夥伴,相互信任,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都不會相互埋怨的。

    “接下來,我們要更加小心。”維斯說道:“我們不可能遇到魔獸就和它們打,萬一我們有人受傷,和魔獸拚的兩敗俱傷的時候,其他傭兵很有可能跳出來捅我們刀子。”

    “維斯說的沒錯。我們遇到魔獸就先撤離,不要和魔獸發生正麵衝突。如果環境安全,再考慮戰鬥。”陳洛接著維斯說了下去:“薇薇安,你屬於暗夜刺客,對於隱匿行蹤,偵查環境有很大的優勢,你負責偵查,魔法師身體比較弱,其他人盡量保護好魔法師。如果沒有他們,我麽你的戰鬥很難進行下去。”

    陳洛因為實力出眾,大家已經把陳洛當作了領頭,一切的行動都聽從陳洛的安排。

    “雅芙,你的雷閃鷹,必要的時候也可以把它放出來,在我們的上方負責偵查,一旦發生什麽危險,可以第一時間通知我們。”陳洛看著雅芙說道,自從雅芙的到了雷閃鷹,她的戰鬥力也是不容忽視。

    “好。”雅芙也沒有猶豫,咒語響起,雷閃鷹便重新出現在眾人的視野之中,身上羽毛的光輝更勝從前。

    它一出現,便向著雅芙低鳴,像是在向雅芙訴說著什麽。雅芙輕輕摸著它頭上的毛發,輕聲的說道:“小閃,我知道這裏很危險,我會小心的。你隻需要在半空中幫助我們偵查陸地上的環境,有危險要第一時間通知我們就可以了。”

    雷閃鷹不情不願,在發現了這裏是日落山脈以後,更加局促不安,翅膀不斷的拍打著,想要逃離這個地方。

    雅芙看到雷閃鷹不願意合作,不得已強硬的說道:“小閃,我們是主仆契約,我是你的主人,我要穿過日落山脈,找到傳說中的精靈之城。如果我死了,你也會被契約力量吞噬,你幫我們,才有更大的機會穿過日落山脈。”

    雷閃鷹想明白了道理,不再糾纏雅芙,雙翅一揮,向著天空盤旋而去。第一個空軍,還是五階魔獸,在空中監視著,一刻也不敢放鬆。

    …..

    “陳洛,前麵兩公裏處,一批傭兵和一個鉑金中期的魔獸正在戰鬥,傭兵有五個人,一個鉑金前期,其他都是黃金頂峰。”薇薇安為了更方便查探前方消息,衣服換成了青綠色,頭戴綠草,臉上也用泥巴抹花了臉。

    現在的薇薇安,藏匿在森林之中,收起自身氣息,沒有留心的人,根本不會發現她。這也是陳洛吩咐卡茲克,教她藏匿之道的結果。

    英雄聯盟中最長時間的隱身技能就是“獅子狗”雷恩加爾的大技,全身隱匿在空氣之中,等待敵方C位脫離保護距離,跳出來收割。卡茲克的大招雖然不及雷恩加爾的隱藏時間那麽長,但是他可以兩次隱身,一擊不成便退出戰場,等待下一次的收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