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閃鷹高高在上的姿態終於發生了變化,他的眼睛定定的看著薇薇安,充滿了怨恨。

    “幹的好,薇薇安。”陳洛看到雷閃鷹受傷,不由得一喜。

    陳洛明白打蛇隨棍上的道理,“地極”銀光一亮,發出一陣白銀劍氣繼續向著雷閃鷹的雙腳呼嘯而去。雷閃鷹的雙翅十分堅固,可以當作是一麵盾牌使用。陳洛暫時還不知道他的弱點在什麽地方,隻能向著它的雙爪攻擊。

    雷閃鷹看到陳洛還是以他雙爪為目標,雙翅一合,把自己包圍得像個球一樣,化解了陳洛的攻擊。

    “太狡猾了,跟個烏龜一樣,又硬又臭。”陳洛氣的牙癢癢,又拿它無可奈何。

    雷閃鷹把自己包圍,對外界的一切都不管不顧,它要修複好雙爪的傷勢,否則他的攻擊力會大大降低。之間它的口中吐出一絲絲的閃電,閃電在他的傷口上不斷的遊走,發出烤肉時的“劈啪”聲響,受傷的雙爪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複著。

    尖嘯再次劃破寧靜的魔幻森林,雷閃鷹受傷的雙爪已經恢複,再次驕傲的站在眾人眼前。

    “殺!”

    易大師的高原血統時間已經過去,身體相當疲憊。陳洛首當其衝,為易大師爭取第二次高原血統的時間,並且不斷的用雙重打擊試探著雷閃鷹的弱點。

    戰場後方魔法的沉吟聲不斷想起,各種魔法加持在陳洛身上的同時,控製魔法也打在雷閃鷹身上。

    陳洛利用自己身體渺小,在雷閃鷹的身上上跳下竄。現在他的雙重打擊每一劍已經有8劍之威,長期以往,還是能在雷閃鷹的身上造成傷害的。

    雷閃鷹打不到陳洛,卻又拿他沒辦法,他不和自己正麵戰鬥。旁邊的微微也趁機跳出來給他一刀。

    “就是現在!”

    陳洛在雷閃鷹麵前賣了一個破綻,一直等不到攻擊機會的雷閃鷹翅膀一揮,一刀肉眼可見的風刃割向陳洛。陳洛早有防備,一個身形變換,躲過風刃的攻擊。

    在這段時間裏,陳洛發現了雷閃鷹的弱點,腋下。他的翅膀的羽毛顏色沒有那麽光澤動人,看來像是新生,那裏一定是他的弱點。

    薇薇安聽到陳洛的叫聲,知道機會來了。雙刀抹上毒液,隨影而至,狠狠插入雷閃鷹的腋下。

    “噫…”雷閃鷹悲鳴一聲,再也沒有來勢洶洶,倒在了地上,低下了它高傲的頭顱。

    維斯看到雷閃鷹被打倒,第一個衝了上來,想要斬下它的頭顱為瓊森報仇。

    “不要,維斯。”陳洛急忙走到維斯的麵前,攔住了維斯的去路。

    維斯表情猙獰,似乎已經失去了理智,“陳洛,你讓開,我要親手殺了他,為我的團員報仇。”

    陳洛歎了一口氣,說道:“瓊森的死,我也很難過。但是我希望能收服這個雷閃鷹,否則以後我們麵對更強大的魔獸,隻能被動挨打,希望你理解。“

    魔獸是陳洛,薇薇安和易大師三人合力獵殺的,其實他並沒有什麽處理的權利。

    “我會給你足夠的補償的,好好安葬瓊森,回去之後給他家裏寄一筆安家費。”陳洛看到維斯的表情動容,繼續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