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守夜,可別再睡的像豬一樣了。”

    薇薇安有些放心不下,尤其是他們兩個今天前進了不短的距離,眼見就要真正踏入魔幻森林的危險區域了,所以守夜這一問題尤為關鍵。

    “你就放心好了。”

    陳洛滿口答應,反正有卡茲克在呢,那還用得到他。

    “你最好靠譜一點,要不然等到明天早上這可就要多出來兩具麵目全非的殘屍了。”

    薇薇安一再叮囑道。

    沒辦法,誰叫某人昨天跑到了符文之地裏麵的,怎麽叫都叫不醒,要不是還有呼吸,薇薇安隻怕都要以為陳洛出了什麽意外。

    “要不然還是你來守夜好了。”

    “做夢!休想把責任推卸給我。”

    薇薇安率先躺進睡袋,將陳洛一個人留在外麵。

    這原本是陳洛為自己準備的,誰知道竟然被薇薇安給搶了去。無奈之下,他也隻能就此作罷,誰讓好男不跟女鬥呢。

    夜色漸濃,魔幻森林當中一片靜謐。

    待到薇薇安睡熟以後,陳洛再次進到符文之地,他很期待今天跟隨無極劍聖的學習,順便再要一把順手的長劍回去,不然他整天帶著莫尼森老爹送的彎刀也不像是那麽一回事啊。

    當陳洛趕到戰爭學院的時候,不由得被眼前的情景驚得目瞪口呆,半天說不出來話。假使英雄們再次內戰,將符文之地弄得一團糟,他都不會如此驚訝。

    以往分屬不同勢力的英雄們竟然全部聚集到了一起,而且相互之間和睦相處,沒有一點不和諧的氣氛。

    你敢想象德瑪西亞的士官和諾克薩斯的將軍勾肩搭背一起喝酒的模樣?就連聖槍遊俠盧錫安和魂鎖典獄長錘石這樣的死敵都竭力克製,當作沒看見對方的存在一樣。

    “召喚師大人來了!”

    不知道是誰大喊了一聲,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過來。

    可憐陳洛還沒有反應過來究竟發生了什麽,便被一群英雄團團圍住。

    “大人,難道你是嫌棄我了嗎?”

    冰晶鳳凰艾尼維亞憑借著速度優勢擠到最前,無比委屈的問道。

    “怎麽了?為什麽這麽說?”

    陳洛疑惑萬分,不解的看著身邊的英雄們,就算艾尼維亞是因為我沒召喚的原因抱怨,那現在你們湊過來這麽多人是什麽意思。

    “你都不召喚我出去,人家科加斯都升級了。”

    艾尼維亞一語道破天機,陳洛招不召喚她出去都沒有什麽,可是科加斯在被召喚出去一次以後竟然就升級了,這讓她心裏怎麽能夠平衡。

    陳洛這才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是為了被自己召喚出去,從而恢複實力啊。難怪一個個這麽老實。

    “咳咳。”

    陳洛咳了兩聲,擺出一副義正言辭的模樣。

    “大家都知道我現在能力有限,沒辦法把大家都召喚出去,所以我隻能一個個的來,大家不要著急。”

    “可為什麽隻有科加斯升級了。”艾尼維亞不甘的問道。

    “不光科加斯,卡茲克也升級了。”

    陳洛再次扔出一個重磅消息。他發現,隻有將這些英雄的積極性全部調動起來,他們才會心甘情願的幫助自己。不然就算他有抹殺的能力,一幹英雄也容易口服心不服,從而對他的命令陰奉陽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