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鬥結束以後,溫妮將傭兵小隊的成員再次邀請到她家的莊園,慶祝陳洛大獲全勝。一席人推杯換盞,觥籌交錯。

    “陳洛,這次多虧了你,不然我可就慘了。”

    溫妮可不相信尼爾會對自己手下留情,要不是這次有陳洛替她參加決鬥,隻怕是凶多吉少。

    “還說這些做什麽,大家不都是朋友嗎?”

    正所謂拿人錢財,替人消災。陳洛自認為是一個守信的人,他既然朝溫妮要走了玲瓏獸,當然要全力以赴了。

    “話不多收,來,幹了!”

    裏奧端起酒杯,將他粗獷的一麵徹底展現了出來,豪情萬丈。隻可惜,他的酒量遠遠比不上酒品。

    不過寥寥數杯,裏奧就已經趴到桌子下麵去了,讓人不禁發笑。

    酒過三巡,主賓皆歡。大家也都有些醉了,酒氣微醺。

    本來溫妮還想繼續挽留,但卻被眾人婉拒。大家本來就是因為任務在聚在一起,如今任務已經結束,也是時候該說再見了。

    “那好吧。”

    溫妮雖然有些遺憾,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況且人各有誌,所以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麽。

    告別眾人以後,陳洛獨自騎馬上路,前往他此行的目的地,魔幻森林。

    路上,陳洛回想起與尼爾的決鬥,出言問道:“叮當,你可以教我學習武技嗎?就是尼爾跟我決鬥時候用的那種。”

    “這個……”叮當欲言又止。“大人,我建議您最好專注於召喚師,順帶提升自己的精神力就可以了。”

    “你就告訴我你會不會就可以了。”

    陳洛擺了擺手,製止了叮當接下來的話。他不是不知道貪多不爛的道理,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已經越發意識到了自身實力強大的重要性。

    更何況,英雄聯盟當中可不光僅僅隻有法師而已,諸如劍聖蠻王等強勢的物理英雄更是層起彼伏。就以他現在這種“慘不忍睹”的身體素質來說,就算能召喚出來隻怕也起不到太大的作用。

    就拿卡茲克舉例來說。如果陳洛在決鬥的時候能夠擁有媲美裏奧等人的身體素質的話,那麽卡茲克隻要隨隨便便一爪就能夠將尼爾撕成碎肉,哪裏還用依靠著孤立無援和虛空來襲才能打倒對手。

    “會。”

    叮當見陳洛已經下定主意,隻好無奈的回答。不管怎麽說,她都隻不過是一個器靈罷了,真正的決策權依舊掌握在陳洛手裏。

    “太好了!”

    陳洛興奮的幾乎都要從地麵上跳起來。隻有盡可能的去學習並且提升自己,他才有可能從諸神的賭局之中勝出,贏得許願的權力。

    “不過,有件事我必須事先告訴你。魔武同修雖然實力強大,堪稱同級無敵,但在修煉時卻要付出遠超常人數倍的艱辛。據我所知,在雙月大陸近千年的時光裏,能夠以魔武雙修走上巔峰之路的人絕對不超過一掌之數。”叮當一斂平時嬉笑的模樣,異常嚴肅的說道。

    陳洛斷然未曾想到魔武雙修的難度竟然會如此之大。以雙月大陸龐大的人口數目來說,千年時光,足以繁衍出近萬億人。即便是可怕的人口基數下,也方才隻有五人成功。如此比率簡直低的令人發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