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降臨,符文大陸在聯盟議會的號召之下全員參與了進來。

    正如陳洛預料當中的一般,在符文之地最後存亡的緊要關頭,個人恩怨早已不再重要。德瑪西亞與諾克薩斯之間的戰爭也終於畫上了休止符。一直困擾著陳洛的內耗問題終於得以圓滿解決。

    “不過,大人,現在就放任你這些召喚英雄去魔幻森林真的沒有問題嗎?”叮當憂心忡忡的問道。

    “不必擔心。”

    陳洛淡然一笑。哪怕現在全聯盟的英雄都隻有一級,力量降為冰點,但也絕對不容小覷。如果叮當見識過英雄聯盟最強盛的時期,絕對不會生出這樣的想法。

    叮當欲言又止,但見到陳洛信心滿滿的樣子,也不由得被其渲染,放下了心中的憂慮。

    或許,他真的可以從眾神的遊戲當中脫穎而出吧……

    陳洛領著叮當漫步在戰爭學院當中,盡情的領略著符文之地的風土人情。他還是頭一次如此貼切的深入到英雄聯盟之中。

    “嚦!”

    一聲清脆的鳳鳴響徹長空,傳入雲霄。

    緊接著,一道優雅的身姿由遠及近,朝著陳洛所在的方向飛來。無數細屑的冰晶在陽光下閃閃動人。

    冰晶鳳凰揮動著雙翼,緩緩降落在陳洛身前,血紅的雙眸如同寶石一般閃耀。

    “大人,我可以跟隨您的腳步,一起去外麵的世界嗎?”

    艾維尼亞在陳洛麵前低下了她高貴的頭顱,聲音之中充斥著一種難以抑製的渴望。自從上一次陳洛將她召喚到雙月大陸以後,她便對那片美好而又安寧的土地一直念念不忘。

    “哈哈,當然可以。”

    陳洛開懷大笑,用手輕輕撫摸冰鳳低下的頭顱,一股透徹的涼意直傳心底。換做從前,這樣的事情簡直不敢想象。

    其實他對冰晶鳳凰有著一種難以想象的偏愛,不然他也不會選擇將艾維尼亞第一個召喚出去了。

    “艾維尼亞願意為您效勞。”

    冰晶鳳凰激動的情緒溢於言表。相比於已經接近毀滅的符文之地,雙月大陸無論是祥和的環境還是充沛的魔法能量都更加適合她生存。

    “對了,艾維尼亞,你是不是應該住在北鐵脊山脈的嗎,怎麽會找到我?”高興過後,陳洛有些疑惑的問道。要知道,他可沒有在這裏召喚過任何人。

    “不是大人您指引我前來此地的嗎?”

    艾維尼亞一臉茫然,從先前陳洛的聲音響徹在符文之地上方的那一刻開始,她就感受到了陳洛的所在,所以這才趕了過來。

    “我?”

    陳洛愈發迷惑了。他什麽時候還有這樣的能力了?

    就在此時,一道冰冷的聲音毫無征兆的響起。

    “畏懼虛空吧!”

    一雙鋒利的尖爪宛若鐮刀一般滑向陳洛的咽喉,悄無聲息。

    陳洛察覺到危險來臨,背後的汗毛猛然豎起。

    “鏘!”

    利爪精準的落在陳洛的咽喉之上,卻出人意料的發出了一聲金鐵交鳴之音。如此凶猛的攻勢竟然連他油皮都沒能劃破一塊。

    一擊不中,黑色的身影再次消弭於虛空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