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要拿我的玲瓏獸來泡妞?”溫妮瞥了陳洛身側的雅芙,低聲問道。

    聽聞此言,細心的陳洛發現身後的雅芙已然是俏臉微紅,顯然是聽到了兩人的對話。

    “你誤會了。我妹妹很喜歡這隻玲瓏獸,你把它給我,我就替你打一架怎麽樣?”

    溫妮的目光在陳洛與雅芙之間來回轉動,一抹狡黠之色一閃而過。

    “要不,我答應做你女朋友,你替我決鬥怎麽樣。”

    “不要!”

    “不行!”

    兩道聲音不約而同的響起。其中一人當然是陳洛,至於另外一個則出人意料。

    “小丫頭,你說說,為什麽不行?難道是覺得我配不上你哥哥嗎?”溫妮眼中笑意更濃,調笑著向雅芙問道。

    雅芙的小臉再次漲的通紅,剛才出聲拒絕的人赫然有她一個。

    “因為,因為……”雅芙結結巴巴的說道,半天也沒能想出一個合適理由,好不尷尬。

    “因為我就要去魔幻森林了。”

    陳洛接過話頭,幫雅芙圓了過去。他的目的地本來就是魔幻森林,這次的任務隻不過是順路而已。

    “魔幻森林?”

    溫妮頓時一怔,就連陳洛拒絕她的事情都忘了追究。

    “有什麽問題嗎?”陳洛察覺溫妮的異樣,不禁問道。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最好還是先在城內呆上一陣兒再說。”溫妮猶豫了一下以後說道。

    “為什麽?”

    陳洛不解的問道。

    “從上個月開始,紫羅蘭城附近區域的魔幻森林也不知道什麽原因,出現了大片魔獸活動的痕跡,據說還有高階魔獸出沒,凶險異常。”

    “啊?”

    傭兵小隊的眾人大驚失色。

    “你該不會是在危言聳聽吧?”陳洛有些懷疑的望著溫妮說道。

    要知道,但凡能夠被稱之為高階魔獸的存在最起碼都是七階魔獸。像陳洛這種小菜鳥不管去多少都隻有送菜的命。憑他現在的實力,估計也就能和一二階的魔獸比劃比劃了,要是真遇見了高階魔獸隻怕連跑都跑不了。

    “愛信不信,不信拉倒!”溫妮.蘇菲亞詳怒道,她可是一片好心。

    “好吧,好吧。非常感謝你的提醒。不過話說回來,你對我之前的建議考慮的怎麽樣了?”陳洛無奈的聳了聳肩,問道。

    “不如我把我自己和玲瓏獸一起都送給你怎麽樣。”溫妮朝著陳洛拋了一個媚眼說道。

    “不怎麽樣。”陳洛可沒有興趣招惹眼前這個女人。

    “真是不解風情的男人,開個玩笑而已!正式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溫妮.蘇菲亞,戰神學院的學生。”

    溫妮不滿的白了陳洛一眼。從小到大,什麽時候有男人敢和她這麽說話。光是她的追求者就可以圍著傭兵公會繞上三圈。

    “陳洛。傭兵小隊中的一員,他們是我的夥伴。”陳洛指著身後的眾人說道。

    “你好,我是雅芙。”

    “巴奈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