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尼?”

    在陳說在醒過來的同一時間,都還沒等他睜開眼睛,他就驟然感覺,自己全身都正處於失重的狀態。

    再接著背後一疼,全身一涼,他不僅掉進了水裏,就連張著的嘴巴,也不由自主的吞下了好幾口涼水。

    陳洛掙紮著從水裏冒出頭來,貪婪的呼吸了幾口空氣,這才赫然發現,自己竟然是處身在一條,極其寬闊的河道中間。

    要命的穿越……

    陳洛在清醒過來的下一刻,一邊用腳踩著水,一邊好奇的打量著,自己左手中指那一個,毫不起眼的黑色戒指。

    整個戒指不僅沒有華麗的裝飾,就連表麵的光澤也極其的暗淡,雖然上麵有著一些細小的符文,不過整個戒指一眼看上去,甚至還比不上路邊攤那些,兩塊錢一個的來得好看!

    尼瑪!這個就是神器?

    陳洛驚恐交集的看著戒指,一時之間心亂如麻。

    如果可以的話,他百分之兩百願意相信,他剛才到現在的經曆都是真的。因為隻有這樣,他才有可能複活自己的父母。可是,他又極度的害怕,他現在還是在做夢,因為隻要夢一醒,他就會失去這個機會。

    如果是真的,我就算跪著走,我都要得到這個機會。

    陳洛雙目通紅的都瞪著戒指,忽然一伸手,將手指伸進嘴裏,再然後用力一咬……一陣鑽心的疼痛,以及嘴裏淡淡的血腥味,卻是使得他狂笑了起來。

    上帝謝謝你,觀音菩薩謝謝你,如來佛祖謝謝你,玉皇大帝謝謝你,王母娘娘謝謝你,空間之神謝謝你……

    將漫天神佛隻要是知道的都感謝了一通之後,舉著依然血流不止的左手,看著食指上麵那一道傷口,陳洛眼裏的淚水滾滾而下。

    “爸爸,媽媽。我終於都有機會救你們了……我現在對天發誓,無論是誰都絕不可能,阻擋我複活你們的步伐。無論是誰,隻要他擋住了我前進的道路,我勢必神擋殺神,魔擋滅魔……”

    陳洛沒有留意到的是,當他誓言響起的時候,他食指上正在蜿蜒而下的鮮血,在指節的地方忽然一轉,順著指縫流淌而下,再然後沾到了戒指上麵。

    等到陳洛誓言說完的時候,一個貌似和蝙蝠有著血緣關係的小惡魔,忽然從戒指當中飛了出來。

    “嘖嘖……小家夥很大的決心嘛!嗯,雖然你很有決心,不過你的能力好像還不足夠哦!要不要我幫你一把啊?”

    陳洛這一生已經經曆了兩次巨變,這個時候不僅神經大條了很多,就連心智也變得堅韌得很,雖然僅憑外形他就已經猜出了小惡魔的身份,不過當他聽到最後一句話時,他始終都還是忍不住心動了一下。

    “你可以幫到我什麽?”

    “作為無所不能的願望之子,隻要你有願望我都可以幫你達成。比如說,將你帶到岸邊。比如說,借給你無盡的力量……怎麽樣,心動了嗎?”

    “那你想要什麽代價呢?”

    “嘖嘖……和聰明人說話就是痛快。這個代價嘛,就要看你的願望是什麽了。比如說,你如果是要,馬上就到岸上去的話,我隻要你一個願望就好!當然,我指的是,當你贏了眾神的比賽之後的那三個願望當中的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