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臉無奈的郎中轉過身坐在桌子上麵,開了兩副單子遞給了江子恒。

    “這張單子是給夫人開胃口的,這副擔子是保胎用的,江夫人這種情況一定要好好的保養,盡量不要下床。”

    郎中說的這些站在旁邊的莫大娘都一一的記在了心裏。

    江子恒把手裏的單子遞給了莫大娘。“莫大娘把郎中帶下去,銀子要拿雙倍的知道嗎!”

    說完郎中在莫大娘的帶領下走了出去。

    心情非常激動的江子恒轉過身拉著林微兒的手。

    “微兒,你開不開心。”

    躺在床上的林微兒睜開雙眼,看著江子恒開心的模樣,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的問題。

    雖然自己是很愛他,可是突然讓她當一個孩子的母親,總感覺有一點接受不了。

    “我想睡覺。”

    看著她難受的模樣,江子恒趕緊的站了起來。

    “那好,你休息,我現在到街上去給你買一點好吃的回來。”說完江子恒轉過身急急忙忙的就走了出去。

    看著他開心的模樣,林微兒心裏麵也有了一絲絲的喜悅。

    日子過得總是那麽快,轉眼間就到了林微兒臨盆的時候。

    江子恒非常著急的站在門口來回的走著,而房間裏麵的林微兒慘叫的聲音一聲高過一聲。

    “江子恒,我不要再生那。”

    站在門口的江子恒聽到她的話,趕緊的爬在門口大聲說道。

    “微兒,你再堅持一下!”

    雖然的沒生過孩子,可是他知道生孩子的那種痛苦,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

    自從林微兒懷孕開始所受的苦,再加上今天晚上臨盆時受的這種痛苦,江子恒從心裏麵下定決心,這一輩子再也不讓她受半點苦,也不會讓她再為自己生小孩了。

    經過兩個小時的努力,林微兒總算是把小寶貝生了出來。

    接生婆抱著一個小孩走了出來,一臉喜慶的看著江子恒。

    “恭喜江公子,夫人為你生了一個兒子。”

    江子恒趕緊把小孩抱在了自己的懷裏,仔細的看了又看,好像一輩子都看不夠一樣。

    就在大家還在這份喜悅當中的時候,丫鬟跑了出來。“吳媽媽,你快進去看一下少奶奶好像還是很痛。”

    一臉驚訝的吳媽媽趕緊轉過身走進去。

    而江子恒手裏麵抱著兒子,一臉著急的站在門口,不是都生出來了嗎?怎麽還會痛啊!

    這是莫大娘走了過來。“少爺,把孩子給我抱吧!”

    一臉著急的江子恒看著莫大娘。“莫大娘,你說微兒是怎麽回事?不是把小孩都生出來了嗎?為什麽還會痛啊?她會不會有事情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