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薇兒醒來的時候,感覺腦袋一片暈眩,有什麽人在自己耳邊說著什麽,她緩緩地睜開眼睛,入目的是簡陋的橫梁。

    這裏是哪裏,她不是病死在醫院了嗎?

    “你醒了是吧,醒了的話,就從我的床上滾下去。”耳邊傳來冷冷的一聲。

    她一愣,轉頭便看到了一張近在咫尺的俊臉,看上去年紀不大,俊朗不凡,但是臉色卻透著一股病態的蒼白。

    好一會兒她才反應過來,她和這個少年躺在一張床上,她猛然一驚,翻身下床。

    少年看著她驚慌的動作,眼裏閃過一絲譏諷和自嘲,果然,她是在嫌棄他這個病懨懨的身子吧。

    “你是……”她有些迷茫地看著他,又看看自己身上和他身上的紅色嫁衣。

    “怎麽,你嫁過來連我的名字都不知道嗎?”他聽到她的話,雙拳緊握,冷冷地看著她道。

    她正疑惑著,突然一股莫名的記憶湧上她的腦海,讓她的腦袋暈眩不已。

    良久,她才反應過來,自己似乎是穿越了,附在一個被黑心親戚賣出去衝喜的小孤女身上,而眼前的這個少年就是自己的小丈夫,江子恒。

    “我不管你在搞什麽名堂,總之你現在給我出去,我不想看到你。”他惡狠狠地對著她道。

    她一愣,新婚之夜小丈夫就要趕她出去。

    “我……”她不知道該說些什麽,她這是被他討厭了?

    “我叫你走,你沒聽到嗎?”他看到她還愣在那裏,以為她是在看他的笑話,忍不住提高了音量吼道。

    但是說完這句話,他卻控製不住地劇烈咳嗽起來:“咳咳,咳咳……”

    她一看,下意識地就去拍拍他的後背給他順氣道:“你沒事吧,這樣不行,我去給你倒點水來。”

    說著就去拿杯子,他一邊咳嗽一邊疑惑地看著她,對她的行為感到一愣,他還以為,她會趁著這個機會奚落他的身體。

    沒想到,她反而去幫他找水喝。

    林薇兒正手足無措著,突然看到了自己手上戴著的白玉手鐲,微微一怔,這可是自己從小到大的隨身空間呢,沒想到也跟著自己到了這裏。

    她大喜過望,想到江子恒難受的模樣,偷偷進空間用杯子舀了一些靈水,然後端到他的嘴邊道:“你先喝點水順順氣。”

    “你……咳咳。”他有些詫異地看著她,卻還是聽話地喝下了她端來的水。

    一杯靈水才下肚,他頓時感覺到渾身通透了許多,咳嗽也慢慢緩了下來,不由得有些疑惑,他以前咳嗽可要喝好半天的水才能緩過來。

    他喝完了水,才發覺她扶著他的身體,臉色一變道:“你,你別碰我。”

    她不明所以地被他甩開手,一愣,恰巧就看到了他有些微紅的耳尖,當下了然,這孩子,不會是害羞了吧。

    好……純情的小男生。

    她突然又想到男孩之前對自己的惡言相向,忍不住猜測道:“你讓我出去不會是因為覺得我在嫌棄你,所以排斥我吧。”

    “你……”江子恒看著她,眼裏滿是震驚,她怎麽知道的?

    不過,當他看到她了然的神色,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反應,連忙有些別扭地轉過頭去掩飾道:“我,我才沒有這麽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